当我拿起笔,犹豫好久,打开那带着浅浅书香味的教材,打开那-洁净雪白的功课本,正当我笃志、预备用功勤奋学习时,在我的脑海中,竟出现出了那一个眼光
那似幽怨,似忧伤,但转眼间,却形成了高兴,高兴的眼光。
内心上说不出是啥觉得,不过却只感觉心在模糊作痛,似乎那跳动的心被啥包裹住了,然后突然间猛地一缩紧,在我转瞬用右手按住心口怒目切齿忧伤时,它却突然松了下来,使得我不再痛了。不过当我感到不再来时,但是又是遽然间的再痛一次。
可是我感觉是那种觉得,不过接下来又形成了另外一种觉得。就好像是在等人时,那种焦躁无奈的感觉,但更像是一个做错事的人,其时段所具有的:紧张、恐怕、手忙脚乱,像掉了二魂六魄那样,全面人精神恍忽,非常忧伤闷闷无间的感觉。
我焦躁的握紧笔,汗从头冒出。汗滴可真是刁滑,阒然划过了我那成熟中带着稚嫩的嘴脸,不知不觉地落到-洁净雪白的功课本上,一滴,两滴我不知道落了几滴,不过我了解我出汗了。
那个眼光,一生不敢忘却。尽管-变化多端,却一直对暴露着对将来的期待,对我抱有莫大的期望!似乎从来在说:不管结局何如,只要挑选信任我,就行了。我遭到了莫大的勉励,心中汹涌绝顶,不能本人。
但一想到十几年来游手好闲、冒名顶替,有愧于你对我的希望。觉得有种恨铁不可钢的哀伤神情,却从来不敢忘怀你的那个信任着我的眼光。故天将降大任因而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伐其身行,行弗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人恒过,然后能改。困于心,衡于虑,此后作。徵于色,发于声,此后喻。
天资我材必有效,令媛散尽还复来。
由于你,使我明白了生活的不容易,唯一力争上游、奋发图强,持续革新充溢本人,才能出类拔萃,才能活得更加精粹。我并没有哭,不过觉得鼻子酸酸。
你的眼光照旧云云,我的信仰此后坚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