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春天的校园话题作文
寒冬腊月主人无奈退,春姑娘轻跳入人间..来到我们的校园。
看从休眠地球,然后睁开疲惫的眼睛睡眼惺忪,拉伸,挺了挺胸。如果你仔细看,你会发现天空是特别清楚运行。太阳似乎亮了不少。
春天在哪里呢?我们来到了校园里。校园里新生的小草,笑眯眯地趴在地上,似乎正和低着头的蒲公英和小黄花说着悄悄话。花坛边,散立的榆树、杨树、櫆树,枝条绽放出嫩绿的叶芽,在和煦的阳光下闪着亮光。远处的柳树垂下软软的枝条,在微风中轻轻摇曳。远远望去像一团团随风飘摆的烟霭。这时,一只蜜峰正落在一朵金黄的迎春花上。好看又美丽的蝴蝶舞在花丛中。美丽的春姑娘来了,她带给大地一片生机。这时,湛蓝的天空上,一群小鸟‘叽叽喳喳’的从我们的头上掠过。青青的草,快乐的小鱼。我们寻找着春的足迹,这不正是因为我们心中也充满了春的温馨吗?
春天,你活泼的走着,脚步匆匆..你是一个影响深远的战士,一个对地球忠诚的尘土飞扬的十字军战士。你把信仰变成一个郁郁葱葱的夏天,给一个富饶的秋天,你有一个温暖寒冷的任务来洗涤世界。
!春天啊,你的脚是那么神秘,令人神往不已;你的脚步是轻,如让人陶醉;你这么匆匆的脚步,激励犹豫。
我们学校的小花园里有一棵枫树。
远远望去,枫树一片火红,像天边的云霞一样灿烂。
走到近处一看,枫树的树干是灰色的,灰中还带点儿绿的,用手摸一摸,有点粗糙,它的粗细和我的腿差不多。再看树枝,粗的树枝上还有细的树枝,向四面八方展开,像一把红色的伞。树枝摸上去也有点儿粗糙,颜色也是灰色的,灰中带绿。枫树的叶子是红色的,叶边上长着尖尖的锯齿,整张叶子的形状有点像我们的手掌。枫树已经过了茂盛的时期,许多的叶子在秋风中飘落下来,像飞舞的彩蝶,又像一枚枚邮票,飘啊飘啊,带走了秋天的凉爽,邮来了冬天的消息。
校园里的枫树,一棵美丽的树,我喜欢它!
美丽的秋天来到了我们美丽的校园。
校园里大多数树叶已经变成了黄色,还有的树叶是红色,也有的树叶变成了半黄半绿的了。从树上纷纷落下,像可爱的蝴蝶在校园里翩翩起舞,地上的叶子堆积厚厚的,软软的,像张黄毛大毯。真是美丽极了!
在操场上你可以看到同学们嬉戏的身影,可以听到笑声,咔嚓咔嚓,成片的树叶落了下来,像下了一场树叶雨,看有的同学在捡树叶,有的同学把树叶当作了花,还美丽极了!
秋天的校园里充满了欢乐。秋天的校园里是那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