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关于春节的作文500字精选
今年春节谁最孝?当然是我噜!虽然说我平时不太做家务,也不太关心、体贴父母,但今年的1月18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爸爸妈妈结婚14周年纪念日,我总该好好表现表现吧!
特殊的日子1月18日终于来了,妈妈去美容,老爸去钓鱼。他俩中午才回家,时间够充裕的了,够我好好大显身手一把了。
说干就干,我从冰箱里拿出够做一餐美味的烛火午餐的材料。我熟练地打开煤气,开启油烟机,锅中倒入适量的油,把早已准备好的菜该爆炒的炒,该清蒸的蒸,该煮的煮……上菜咯!有“百花争艳”、“芙蓉水上漂”、“莲子鸡汤”、“水果沙拉”……看看这些菜,有模有样,又中西方结合,还有地方的特色,可谓是一应俱全、应有尽有。光听听这些好听的名字,哈喇子都要流出来了吧!
一切准备就绪,看看时间,已到中餐的时分,他们应该回来了,我也该撤退了。走,拿上我的宝贝包包,和同学到龙川公园玩去吧!在路上,我心里有说不出的兴奋,不时想象着爸爸妈妈看到我留在餐桌上的纸条时发出的尖叫,看到我做的色香味美后的惊讶;我还不时发出一阵阵奸笑,还让同学以为我今天神经不正常了呢!
后来,我到回家时,妈妈告诉我他们很震惊,但是看到那张纸条时,既感动又好笑,上面写着:老爸老妈,我闪人了,我已经做好了一顿美味的烛火午餐,不用说谢谢了。也带了足够的Marny了,钱用光了要到你们那里报销的,记住准备足够的钱哦!我在去龙川公园的路上,祝你们结婚14周年快乐,也祝你们过一个不留任何遗憾的二人世界。我不想做小电灯泡咯!Karen!即日
但是,他们都觉得我长大了成为一个不再任性的女孩,知道感恩的有孝心的好孩子。
你说,今年是不是我最孝?要说实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