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可爱的小猫500字
我有一个精美可爱的小猫书夹,它是我刚入学时,爸爸送给我的,它伴随我已经有四年多了,我一直把它当做好朋友。
书夹的底色是粉红的,正面是一张小猫甜甜的脸,上面凸起两只半圆形的小耳朵,一双乌黑透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好像在审视着你的一举一动呢!桃子般的小鼻子下面有一张留有几根胡须的小嘴巴,总爱吐着红红的舌头像是很馋似的。书夹的前端有个活动压杆,可以防止书本被风吹乱页,书夹的两边设有笔座,可以插笔。书夹有许多极楼梯,支杆放在不同高度的楼梯上,可以调节书本的角度。
书夹上的小猫看上去挺温和的,但有时也会很严厉,比方说吧,当我学习退步时,小猫就缩回红红的舌头,吹起胡须瞪着圆溜溜的眼睛,厉声对我说:你要加油了,不然就赶不上了,我听了后十分恼火,你有什么资格来批评我?我恨不得把它给砸了。但又一想:它说的对呀我为什么不听好朋友的忠告呢?于是我会意的点点头,决心加倍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当我考试取得好成绩时,小猫又吐出舌头笑眯眯的对我说:你进步了!我为你取得的好成绩而高兴。我对小猫说:取得好成绩也有你的一份功劳啊!说着把脸贴着小猫,和小猫一起开心的笑了。
如今,小猫书夹已不是崭新的了,但在我眼中,它仍然是最好的。是它伴着我在求知的纽程上执着前行,并不断给我以信心和力量,去攀登高峰。
我真爱你啊,小猫书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