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快乐过,曾经开心过曾经一起在夏日的榕树下歌唱,曾经在冬日的池塘边倾诉过,但从来没有伤心过,因为有了你,我就不曾悲伤,不曾放弃,不曾沮丧。露珠
易碎易消失,但我和露珠的友情却很长久。
露珠,我们曾在小池塘边的大树下钓鱼,你却总是不耐心的乱跑。那个秋天,你躺在草地上看着飞舞的红枫叶对我说道:铃铛,我喜欢看漫天飞舞的红枫叶。我也在她身边躺下道;露珠,我长大以后,一定带你去香山看红枫叶。露珠没有答话,只是静静的对着我微笑。露珠并不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孩,但她此时会心的微笑,让我觉得她是那么的甜美,恬静。
我说:要是时间能够停止在这一刻该多好,就这样静静地看着天空,就这样说说话,谈谈心,就这样让树叶肆意的落下。露珠却转过身来认真的对我说:我不希望,我想快快长大,等着铃铛带我去看红枫叶呢!我笑了笑,心里却想着,总会有那么一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