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丰盛的年夜饭,看着精彩的春晚,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流逝,金牛迈着欢快的脚步,悄悄地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身边,当时针正对12点的那一刻,节日的烟花在空中绽开了,震耳欲聋的爆竹声淹没了电视里的声音,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窗户,看着被烟花的光彩映照下的宁波的夜空。
啊,漆黑的夜空被火花映照得好似白昼,一眼望去,各个角落都是烟花盛开的身影。你瞧,东边一颗“流星”升到了天空,一眨眼,“流星”散开了,有红的,黄的,绿的,蓝的……,点点星雨向四面八方飘去。突然西边献上了一朵含苞欲放的雏菊,在天空中慢慢绽开,变得越来越大,最后被黑夜吞没。南边也不甘示弱,将许多璀灿的宝石挂在了空中,一闪一闪,显得格外耀眼、夺目。北边的上空“北斗星”在向我们招手……我被这节日祥和、喜庆、热烈的气氛深深地包围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