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作文:夏天夏天的
夏天的风,我永远记得。六月之后,你我各自天涯。
从未这样深切的感受过,夏天的风是带着伤悲的。我以为,她永远是炽热而深入骨髓的。其实,并不是。那些看不见的火热却被眼泪打败。当你决定选择离开一路南下,而我却选择一路向北。其实,离别不过如此,痛苦、却无奈。而夏风,充当了见证者。
从未这样难受的无法言语,站在古柳边,浓绿的枝叶里藏满了每个人对未来的憧憬,它们是那样美丽而富有生机,可是我总是会感觉到凋落的黄叶就在自己周围飞舞,它们委婉却带着傲慢的姿态说:你们终究如此。
从未在这样的一个空间闭上眼睛,听夏风吹动周围的暖湿气流,听麻雀躁动的叽喳声,听来自心里的那一声呐喊:你再也回不去了。
是的,那些在青春时节里留下的欢笑,那些在操场边丢下的花瓣,那些时常出现在我们周围的身影,渐渐地,渐渐地,就这样,离我们远去。
总是会在不经意间看到很多和我一样的朋友或陌生人书写着别离,总是会听到那些或喜或忧的讯息在不同的人脸上变化出各色的光点,而更多时候,我们在感叹着自己一去不复返的时光,感叹自己今后漫长而迷惘的路途。抑或下一个彼岸,你我又身在何处?
我相信在很多时候,你们和我一样,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在一句话或是一句歌词或是一个久违的笑容都会让你想起曾经那些温暖过你的画面,而你也很明白,你站在时光这头去瞭望时光那头的风景时,它早已不再是当初。所以我已经不愿意再去过多的想曾经怎样的美好,曾经有多少的感动与不凡,因为我喜欢上了现实,喜欢上了现实加在我身上的苦痛,最后变成了习惯。
本来以为当我走出这个记载我青春成长的校园有多么的难过,其实,当我看到和我一样的学子急匆匆的提着行李,脸上荡漾着平和的笑容走出这个度过三年的地方时,突然觉得,我也该离开了,于是我也逃离了,逃离了很多的很多,然后大脑一片空白。
有时候闭上眼睛,眼前会出现一大片海,没有波澜只是一望无际。就会想到我那望不到尽头的未来,是否也可以风平浪静,偶尔会有几只海鸟掠过海面,发出悦耳的声响。而我也明白,如果海永远只是平静,他一定也会难过,所以大风大浪,我随时等待着你。
当我看着你们一个个走出我的视线,看着你们为了自己的理想而迈出坚定的步伐时,我想我会笑的很开心,会衷心的祝福你们。我会记得大家在一起笑一起玩的时候,我也会记得毕业时大家争着要相片留念,要我写同学录的热情,我会记得,你们每个人,愿你们安好。
当我们都离开了,当我们都长大了,当我们都已经明白我们该过一种什么样的生活时,我想我们也学会了成熟,学会了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外云卷云舒了吧,朋友们,不管我们身处何处,我们一定要记得这个夏天,炽热而深切。
夏天的风,你可否明白?六月之后,他我终将别离。
夏天的风,你可曾知道?眼泪滑过,纵是不舍之情。
夏风,下一个别离,煦色韶光,花开一夏。
我喜欢春天,因为春天翠绿;我喜欢秋天,因为秋天金黄;我喜欢冬天,因为冬天雪白;但我更喜欢那多彩迷人的夏天。
夏天是树是温和的。看那里,柳树姑娘正对着湖面,轻而柔和地梳理着她的长发,让路人观赏。
夏天的花是美丽的。看池塘里,一丛丛、一片片的荷花在大大的荷叶的衬托中,显得格外美丽:白色、粉色和紫色融合在一起得花瓣,一层一层的,好似一盏漂亮的莲花灯。
夏天是变化无常的。有时非常热,人们都打着五颜六色的太阳伞,可一会儿就可能下起暴雨,人们想出行都很难,但是让植物们洗了个澡。也有时会下淅淅沥沥的小雨,让人们感到很凉爽。雨后还会有五颜六色的彩虹,显得格外美丽,如而且如果你非常幸运的话,可能会在天空中看到同时出现的三道彩虹。
夏天是多彩迷人的,正是因为有了人、动物和花草树木,才让夏天五彩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