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冰骨-蒙面少年
蓝之龙和冥一一齐去叩响了傲灵儿的房门。表姐出来,本大帅哥叫你!
吱呀一声门打开,傲灵儿走出来,从门缝看,电脑开着,书积了一堆。显然少女在查资料。姑姑呢?脸上明显很焦急。
离开快20分钟了。冥一说道。
蓝之龙又补充道:计时为19分钟23秒。
正确冥一傲灵儿一起说。
蓝之龙的眉宇间闪过一丝焦虑,深蓝的眼睛不安地眨动着,浅蓝色头发也被风扬起,白皙的手指抵在下巴上,脸孔精美的如雕塑一般,连罗丹的雕塑佳作也逊色了。白色的太极标记泛着微光,眸子炯炯有神,似一块深蓝色的宝石。下去看。,蓝之龙迈开了修长的腿。冥一,傲灵儿肩并肩在杭绸地毯上奔动着,打开了门,雨无情地下着。
啊傲灵儿尖叫了一声,脚下好像踩到了什么软绵绵的东西,绊倒在地上。身子底下,竟是昏厥的梦蓝玲!
妈妈,是谁伤害了您!冥一悲愤地吼道。
蓝之龙也绷紧了拳头。
听到儿子们的声音,梦蓝玲睁开了眼,身上竟没有一丝血迹,但她仍然痛得皱了皱眉。
傲灵儿站起来,发现百褶裙上染了一摊血迹,便把蓝之龙和冥一叫来。一支冰凌在梦蓝玲的左肩上。三个人惊骇地说。
梦蓝玲点了点头。互让,冰凌向前移动,擦过梦蓝玲皮开肉绽的肌肤。梦蓝玲痛得深吸了一口气,抽搐了一下。
冰凌穿过雨,雨冻成冰,凝成雪,最后到了一位少年的手中,上下悬浮着。
少年一身雪白的魔法战炮,有着紫蓝色的印记,头发是浅浅的紫白色,银白色的瞳仁,两缕细长的眉毛。一张银灰色的面纱蒙在脸上,眉间的清冷拒人千里之外。梦蓝玲,皇族,战龙族与王者之族毫不相干。少年顿了顿,又换了一种狂傲的语气说:哼,如果你不介意我把这三个小鬼的鲜血洒在你身上的话!
你敢!蓝之龙压着怒火说。冥一也补充道:如果是你让雨下了那么久,我甘愿和蓝之龙,傲灵儿一起与你同归于尽!傲灵儿斩钉截铁地低吼:勇气是战士不可缺的,你连对我们承认你是谁的勇气也没有!
根本不配成为战士!三个人听到了一个陌生的声音,傲灵儿觉得很耳熟。
少年恼羞成怒地吼到:你们这几个18岁刚出头的小鬼!根本没有资格和我讲话!手中的冰凌顷刻间变成了3个,随后,一个冰凌从手中脱落,直直的窜向傲灵儿。哼,他睥睨着傲灵儿。你不会乖巧些么?下一个死的是你,挑衅我的家伙!!!
傲灵儿,小心啊~~~蓝之龙和冥一一齐提醒道。
当冰凌就要刺闯少女的心脏时,一团火眼包裹住了冰凌,顿时化为一摊水迹。
一位年轻的女子挡在了傲灵儿身前,前臂伸开,挡住了蓝之龙和冥一。
黑色的长发,火红的眼睛,皎好的面容,白皙的皮肤,精致的五官,丹唇桃面。住手,他们只是孩子,你为什么伤害他们。女子质问。她回过头,看着受伤的梦蓝玲,命令道:冥一,扶玲儿起来。
你怎么认识我?冥一一边走一边说。
女子哑然失笑,蓝之龙,冥一是蓝之可的儿子吧。傲灵儿你不认识我了?手抚上傲灵儿的脸,只不过是水雾凝结成的,没有实体,溃散成空气。
傲灵儿望着女子:噢,你是前任光明之神-夜溪的女儿。
女子失声道:也是你的母亲,梦蓝儿啊!对蓝之龙和冥一说:玲儿的孪生姐姐。
少年往后闪了一步,顷刻化为一道白光:下一次,玄冰宫见!
梦蓝玲虚弱地说:你还是放心不下你曾经关爱百倍的人间,还有蓝之可。蓝之龙,冥一,她是你们的姨妈。
梦蓝儿点了点头,身体渐渐消释。再见,灵者们,你们有拯救世界的重任。
母亲再见。
姨妈再见。
梦蓝玲被蓝之龙和冥一架了回去,傲灵儿早已打开了门。随后,他们回屋换下了被雨淋湿的衣服,一起坐在沙发上。梦蓝玲在房里休息。
诸位们,事情的经过我知道了。傲灵儿宣布道。是这样的,姑姑在占卜的时候,其水晶球已经被那个人打裂了一道缝,被风吹出去也是理所当然,为了印我们和姑姑中计。姑姑去找碎片,并和那个家伙打了一仗,但被击伤。对不对?
冥一一挑眉毛废话!
等一下,他只想杀我们,说明我们的灵力能阻碍他。蓝之龙指出细节。
同意。冥一说。他之所以打伤之后不走只为了引我们出去。
孩子们,你们有着一个任重而道远的使命。传出另一个声音。
姑夫。
爸爸。
我们看见梦蓝儿了。蓝之龙说。十分专注地看着蓝之可清秀的脸。
嗯?是吗?一缕迷惑在脸上闪现。她不是已经死了么?淡淡的悲伤在心中徜徉。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