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了游泳馆,我们都换上了游泳衣,我坐在池边,他们纷纷跳入水中。小军跳水的姿势最美:他双臂平伸,向上一跳,就像个凌空展翅的燕子。接着,头朝下,脚朝天,身子直直的倒插进水里,真可以与专业的跳水运动员比高低。不一会儿,他从浪花中露出头,笑着向我游过来他的手和脚同时向后拨水,身子一窜一窜的,哈哈,就像个大田鸡。
“快下来吧”,小军一眨眼功夫就游到我身边,说“咱们一块儿玩,水里可好玩了!”我摇了摇头。他见我没动,忽然撩起大大的水花,“啊……”我躲闪不及,连忙闭上眼睛,捂住脸。他们却趁机把我一把拉下水。吓得我刚想大喊,口一张就灌了一口水。我奋力向上一挺,竟然站了起来,原来水才到我大腿深处。又可气又可笑,他们却笑的前仰后合。
游泳真是个有意思的事,从此,我爱上了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