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非常爱我
记得有一次,三年级期末考试,一大早上妈妈就起来了。她穿着蓝裤子和红毛衣,穿上鞋,就微笑着去厨房做饭去了。
妈妈到了厨房,说:“应该给他做什么饭呢?”正好,这句话被我听见了,我就起身,穿好衣服和鞋就去了厨房。到了厨房,我对妈妈说:“随便对付一下就可以了。”说完,妈妈就做了一碗大米饭炒鸡蛋给我吃。
吃完饭之后,妈妈一边替我仔细的检查书包,一边热泪盈眶的对我说:“这次你一定要好好考。”说完,我就去了学校。在路上,妈妈就把一定要好好考,不要马虎,要仔细一点儿。这些话说了很多遍。我非常的烦,但是我心里面明白,这也是关心我的表现,所以我就不耐烦的听着。等我到了学校,就开始考试了。过去几个小时之后,考试结束了,我们就也放学了。
回到家里,妈妈问我:“考的怎么样啊?”我说:“考的不怎么好,有一点考砸了。”妈妈就安慰我说:“没事,下一次再努力。”妈妈说完这句话的时候,就是像有一个大太阳照耀着我的心。
此时,我才知道妈妈对我的爱有多深,才知道有多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