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四季之歌之三
大自然的声音,美妙而悠扬。而其中,四季的声音,就如一首连绵不断的歌曲,那么的优美。你听……
春妹妹抢先来到,她吹着笛子,跳着欢快的舞蹈——结冰的河流小溪融化了,又开始唱歌,叮叮咚咚地跑起来。溪边的小花也开了,映衬着清澈的小溪。小朋友们来到溪边,玩闹起来。玩累了,就喝点溪水、捧溪水洗洗脸……春天的歌,是一首柔美的歌!
夏哥哥接踵而至,他活力四射,做事“风风火火”的。晴天,人们都去到游泳池,在池里嬉戏,“哗哗”的水声,“哈哈”的笑声汇成一片。暴雨即将来临时,“轰隆隆”的一阵阵闷雷过后,雨倾盆而下。夏天的歌,是一首澎湃的歌!
秋姑娘随着清风,飘着裙摆来了。秋风吹过果园,树上的果子又大又圆,农夫“呵呵呵”地笑着,脸上写满了喜悦;秋风吹过稻田,田里成熟的稻谷、蔬菜,伴随秋风“沙沙”地摇头;秋风吹过枫树林,火红的枫叶“唰唰”地掉下来,在地上铺了一条长长的红地毯。到处都是人们丰收的声音,到处都是秋风呼唤的声音……秋天的歌,是一首金黄的歌!
东婆婆拄着拐杖,最后一个赶到。她举起拐杖,使劲一挥——漫天大雪,大风“呼呼”咆哮。年轻人们不畏风寒,拿着滑雪板来到山顶,一脚踩上去,“咻”的一声滑了下去。最后,只留下“哈哈”、“呵呵”的笑声和欢呼声。冬天的歌,是一首欢乐的歌!
大自然的声音,连贯在一起,终将谱写一曲永不停歇的四季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