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迈着它那轻盈来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替大地妈妈和万物披上了一层绿纱似的衣裳柳树的枝条从树枝上钻了出来,替树妈妈打扮了一头飘逸的秀发,小草也迫不及待地从地里探出了可爱的小脑袋。
一场贵如油的春雨,淅淅沥沥地落了下来,落在小溪里,让小溪的水源更充足了,它欢快地唱着歌儿,一蹦一跳地向远方奔去,雨点落在麦地里,那情景十分动人有趣,是我什么时候也不会忘记的。麦子在朝阳的赤金光辉的覆盖下,泛起一片金黄。但是小雨落下后,它可不像先前那么活泼淘气啦,而是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雨露。一场柔和的微风吹来,小麦那纤细的身体又随风摇摆,在风中翩翩起舞,远远看上去,无数株小麦如同海洋里起伏不定的波浪,而田野则是一片麦的海洋,海面起风了,荡起了波澜,所有的小麦都沉浸在绿色的海洋中。一场雨过后,小麦像洗了一把澡,舒舒服服地睡觉了。而雨后的天空更美,一道五颜六色的彩虹悬挂在碧蓝的空中,向人们炫耀着它的美丽~~~
春啊,可爱的春,我愿化作一朵浪花,随着你一起奔腾向前,向前!你是我心中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