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与妈妈发生了争执,我负气地把自己锁在房间里,真是个固执的人我心里面想着。
打开灯,光线看来是那么刺眼。
妈妈是那样倔,什么事都要顺着她的意。
在我执意不带雨伞的时候,您匆忙地把雨伞送过来,我看到您额头上的汗水,极不情愿地将雨伞放进柜子。
在我生病的时候,您却给我喝我最讨厌喝的东西药水,我皱着眉头才把药水喝完,您才离开。
在我准备穿裙子出去的时候,您却执意要我脱下来,把裤子换上去。
突然,我才发现,您是对的,如果您不送伞,我可能会顶着暴风雨回家。
如果您不坚持叫我把药喝下去,我可能病没那么快好。
如果您不执意叫我把裙子脱下换上裤的话,我可能又会感冒,因为那是冬季。
妈妈,我想对您说:在那天,是我不对,不该与您发生争执,也不该不听你的话,是我太倔了,我不能任性,因为任性,始终对我们都是没有好处的。但是妈妈,您也有缺点,您不能把我与那些天才相比较,我是我,别人是别人,别人怎样我都不管,我就管我自己,不过,您说的每一件事情我都会尽力去做的,妈妈,请你原谅。
我终于:读懂妈妈的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