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艳阳高照,我和妈妈两个人一起去东吴公园的鹿山上去踏春。
说走就走,我们约用了10分钟就到了东吴公园。
来到公园那里,就在小店里买了一些小吃,很快走到了山脚下。站在山脚下我仰着头,希望可以看到这座山的高度和宽度,可惜一片片的翠绿的树叶遮住了我的视线。
接着我的注意力就转移到了绿树上。
这些树的叶子大部分是深绿色的,还有小部分是翠绿色的。随着我们的步伐往小路盘曲而上。山上绿树成荫,它们长得千奇百怪,形态各异。没有哪两
颗树是一样的。问着山涧的清香,我们越爬越高。还时不时的听到鸟儿们的对话。仿佛在叙说着这山涧的故事。很快我们爬到了山顶,一览无遗的看到了富春江的美景。随着下山的小路欢快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