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嬉戏谷小学文章
今天,可能是暑假中最有意思的一天了,因为我游玩了常州动漫嬉戏谷!我爸爸在嬉戏谷不远处的无锡市滨湖区工作,这也是难得能和他一起玩的机会。
激动了一个晚上的我大清早就和爸爸妈妈到了嬉戏谷,去了才知道是九点卖票入园。但妈妈似乎比我还兴奋,非说要趁这个机会好好拍一下外景。我迷迷糊糊地拍了几张“困”照。一入园,那些似有若无的困倦都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人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摩尔庄园”主题区,我就进了海底精灵城,领略了传奇版的4d氛围,出来后眼前的一个喷泉吸引了我,我二话没说便冲了过去,结果却被粗壮的水柱击中,从上身湿到脚板,成了个不折不扣的落汤鸡,妈妈见状笑得前俯后仰,但还故作关心地说:“我们也没带衣服,委屈了,快走吧。”
爸爸看了看地图:“下一站是星际传奇主题区。”我接过地图一看,星际传奇里的都是过山车之类的游戏,既好玩又刺激。我们便直径奔向“雷神之怒”,我抬头一望,这起码有20层楼那么高,但来都来了,只好硬着头皮上去了。一开始座椅忽上忽下,突然,随着一声尖叫,座椅一下到了塔顶,我睁开眼俯视大半嬉戏谷,神还没回来,一眨眼,又到了地面,紧接着又是一个来回,这一下感觉心和魂都脱离了体外,还好“地狱”之旅到此结束,要不然我还真怕心回不来了呢。
之后我们又陆续玩了:梦幻擎天、飞天侏罗纪、兽血征程……要闭园了,我们仍意犹未尽,我想:有机会下次再来体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