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我在我的母校石笋街小学已经渡过了三年的时光,犹记得当初刚上小学一年级时,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带着对小学糊口的向往,走进了校园,开始了我的学生生活生计。
在这近三年的岁月中,除了老师教给我们许多的文化知识,还让我懂得了更多做人的道理。在教室里我们愉悦地学习、看书,在操场上,我们尽情地游玩、运动、欢笑。在这小小的校园里地每一个角落,都布满了我的足迹。
和而不同,各美其美。我爱我的学校,我爱我的老师,我爱我的同学。在今后的校园糊口中,我将和你们一起快乐地成长。在石笋街小学的糊口,将是我生命中永不磨灭的记忆。
绿而亮丽的树丛中那开放的野花向着阳光的方向。清脆的鸟鸣,婉转在浓密的林中。
田原上,是清新的气息,充满生机,碧天秀云,可问春天已否苏醒。
葱郁的小草啊,离阳春三月亦有几时。艳阳高照,溪声潺潺,双蝶戏于田中央。
嗅着泥土的芬芳,感受自然的幽香。充满生机的田原啊,祈望永远留在你身旁。
惬意的狗儿,卧在门旁;干活的牛儿,挪动在田中。插秧的人们挥洒辛勤。树上的孩子哟,洋槐花开了吗?
飞回的燕子,又在各地筑巢。雨后的春笋,在泥土间冒了出来。还带着露珠的叶子,在微风中轻颤。静而清澈见底的湖,艳阳的舔释下,发出微微的金光。山峦不断,白雾似锦缎缠身。娇粉的桃花和仙女的姻脂。石头上,金光闪闪。游泳的鸭子啊,水又暖和些了吗?
远离与都市的喧哗,融身于自然,躺入天地的摇篮,留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