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作文:《我们的民族小学》课文仿写精选一则
我们的实验小学(课文仿写)
早上,从柏油马走来了许多穿着白绿相间的校服、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的小学生。他们走到鸟语花香的校园里,他们向的问好,向活泼可爱的打招呼,向高高飘扬的国旗敬礼!
听着美妙的音乐声,我们上课了,们在里读课文,那真好听!这时候,窗外十分安静,树枝不摇了,鸟儿不叫了,蝴蝶停在花朵上,好像都在听同学们读课文,最的是,蜘蛛停止了织网,好奇的听着同学们读课文。下课了,同学们在校园里打篮球、踢足球、丢沙包,我们的欢声笑语在校园里回荡。
这就是我们的实验小学,木瓜香甜的气味在风里飘荡,樱桃树的影子,在洁白的粉墙上摇晃……
=============
今天我们了《我们的民族小学》,那里的学生对的学校充满了热爱,并为是一名民族小学的学生而着,那么请你仿照这篇课文写一些吧,以《我们的普育学校》为题,写一篇作文。可以引用课文中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