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作文:第一次采摘草莓
第一次采摘草莓
清英外国语学校二(5)陈雯萱
今天,妈妈一早告诉我,要带我去摘草莓。我一听就一蹦三尺高,因为我从来没摘过草莓。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一会儿,我们就到了目的地。
一下车,远远的望去像在绿油油的锦缎上镶着红宝石,颜色那么的搭配。走进一看,一个个又大又红的草莓使我谗言欲滴。我连忙弯下腰,拨开叶子,仔细寻找,看到一个超级巨无霸草莓,就连忙往嘴里送,啊!好甜。我在草莓地中一行一行寻找又大又红的草莓,看到满意的,就轻轻地摘下,小心翼翼地放入蓝中。一会儿工夫,我就摘了满满的一蓝草莓,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回到家后,一家人吃着我摘的草莓就像喝着蜜一样甜。这一天,我觉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