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开学了,同学们看见操场上满是杂草,就下狠心要把草除 尽。劳动开始了,同学们一个个像小老虎,弯下了腰,双手抓住草, 用力地拔。有的草根听话,只要轻轻拔,就连根拔了起来。可是有 的草像在泥土里安了家,怎么也不青走,同学们用力抓住那棵草还 是拔不掉。后来,儿个小伙伴来帮忙了。一双双小手用力抓住那 棵草,使劲地拔,一张张涨红的脸,馋一只只熟透的苹果,只听见 “啊”的一声,那棵草终尸被拔了起来。有的同学随着喊声摔倒在 泥地丨:,四周的小朋友看见了,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多带劲啊! 不多’会,同学们把操场上的杂草全部“请”走了,老师称赞我傲 了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