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什么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
小作者:陈盈盈
友情,让人感到温暖;友情,让人感到幸福;友情,让人感到开心。生活中,友情无处不在。
这一天,我像往常一样来到学校。我们班的同学们都非常紧张地坐在教室默背数学公式,因为今天要进行一场数学考试。
铃上课铃声打响了,同学们安静地坐在教室里等待数学老师的到来,教室里弥漫着一股紧张的气息。没过多久,数学老师抱着考卷大步流星地走进了教室,数学老师一一把考卷发给了我们。我拿到考卷时,迅速地扫视了一眼,心想:这么简单的题,这次一定能考出好成绩。于是,我开始认真地做题,当我做到一道画图题,我就翻找书包,书包里的东西被我翻得乱七八糟,可还是没有找到我的尺子。情急下,我向前、后桌借尺子,可他们都一一拒绝我了。我双手紧握在一起,着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不知所措。
突然,从我背后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我猛地回头一看,原来是我最好的朋友。她亲切地问我:盈盈,你怎么了?我把事情的经过都告诉了她。谁知她把她最心爱,也是平常她最不舍得用的尺子直接掰成了两半,她把其中的一半递给了我,一半留给自己。这时,我感动的泪珠一直在眼睛里打转着,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考完试后,我开心地走出教室,还不忘跟她道谢。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友情让生活更美好,有了友情,我们在生活中才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