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留在我心底的人文章500字wps版
留在我心底的人就是我的爸爸,我最最尊敬和最爱的人。
我的爸爸一直是我学习的好榜样!他特别喜欢跑步,不管刮风下雨还是炎热酷暑从来都不放弃。因为热爱跑步,爸爸参加了两次马拉松比赛和一次长跑比赛,而且每次都大获全胜。爸爸告诉我:“一定要好好锻炼身体,而且做什么事情都要有坚韧不拔的精神,不能半途而废,只有坚持才能胜利!”
爸爸还陪我做了一件最难忘的事情,也是那一次,我知道了爸爸是多么的爱我。那次是爸爸第一次带我坐旋转飞椅,因为特别害怕我开始又哭又喊,爸爸听见后高喊:“儿子,有爸爸在别害怕!一定要抓紧!”结束后爸爸个我讲道理我也不听,还一个劲的埋怨他。后来爸爸为了让我克服恐惧,还专门带我又去坐了一次。真的呀!第二次坐的时候我就没那么害怕了,转了几圈以后就睁开了眼睛开心极了!接着爸爸又带我去过独木桥,攀爬高高的人字网。刚开始的时候爸爸都是一步一步扶着我走,后来走了几遍后,我就可以自己独立过关了。那一次,爸爸因为我变得勇敢而开心的不得了。
这些事情一直留在我心里,每次想起来都是暖暖的。爸爸,您这比山还高、比海还深的爱我无法忘怀!您永远留在我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