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我的老师
我现在就读于古泉中心小学,这个学校很大,拥有一个足球场,三栋教学楼,四个篮球场。
早晨我背着书包走进学校的大门,阳光洒在我的头上,洒在树木上。映入眼帘的是,一座精致的假山。假山在池水中显得亭亭玉立。夏天啦,池中的荷花越来越美,薄薄的花片,娇滴滴的,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旁边的荷叶变得翠绿,变得英俊潇洒,无论怎么看,荷花和荷叶是很般配的。像王子配公主,——天生一对!
勤劳的值日生,在阳光还没有到来时,就拿起扫把,把学校的每个角落每个地方打扫的干干净净。大叔感谢他们,用自己的树叶挡住阳光,为他们乘凉。花朵感谢他们送来芬芳清香。
上课铃打响了,每个同学自觉的跑进教室,不管老师在不在,都拿着语文书读起来,不拖音,不读的像菜场卖菜一样,没有声调。整齐认真的一遍又一遍的读课文,因为每个人都想给老师一个好印象。
领导来检查了,听说想弄一次突击,想看看真实情况,其实老师每当告诉我们有人来检查了,我们总是不着急,我们和往常一样,自己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因此不管突不突击我们这些学生是无所谓的,许多老师在此经过,都会点点头,竖起大拇指。
我们的学校是不是很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