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出名和平凡的味道作文
现代的社会上,有不少人想成为明星,但明星却想过平凡的糊口,假如让我选择,我会选择平凡。
平凡的味道是有一些苦涩的,但又一些甜的味道在里面,苦涩在于辛劳,别说未来,就算是现在学习,也可以让我直不起腰来,甜在中,苦过之后,就可以休息了,但是出名的味道呢?也是先苦后甜,苦在出名前的那些练习和没日没夜地演戏或辛劳地开演唱会,甜在出名后或辛劳之后,有了崇拜自己的人,实在平凡或出名中的味道没有什么差异,同样会伤心,同样会经历生老病死,同样会迎接新生命的降临……。
平凡的糊口,固然会有小打小闹,但也缺少不了幸福和爱的味道中,固然吃亏,吃过苦,但是也有甜,也许这就是平凡的味道,酸甜苦辣,四种味道都有,快乐的幸福,讨厌的吵架中,可怕的打架,这些全都会发生,但是糊口就是这样,唯有把平凡中的所以味道尝遍了,才能不枉费了这一生。
平凡,似乎触手可得,却又遥不可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