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上,总会有一些人为了一己之私,或利益这个不着名的词,去发动和引发战役。仇恨的连锁,由一代又一代相传下来的,我们为什么要去战役?
战役带来的又是什么。亲人,朋友,战友,也许下一秒就会在我们面前逝去,却只能看着他们逝去,毫无办法,甚至我们还需要更坚强,努力的活下去,为了打到敌人,由于我们身后有着我们的国与家,我们不能退缩。对敌双方都是如斯吧,有着自己的国与家。
在片子,电视,我们看到过,战役也是为了和平。或许吧,假如全部同一,有着一代接着一代的明君,经由他们的努力或许能把仇恨放下,让人们过上平静而又安逸的糊口,但这也是或许!
但对于人生来说有弊多少会有利。
战役,我们经由了鲜血的浸礼,会学会坚强,明白一种叫做生命的可贵,而去珍惜一切。
和平,有着一种是清淡的糊口,一家子人能在一起安安悄悄过完此生,也一种幸福,也是所谓的满足常乐吧。但这只会是少部门,大多数人过着这安逸的糊口,过着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糊口,丢弃了梦想,努力,汗水,......这样真的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