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常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叫做贴鼻子的游戏。
首先需要选一位同学来给小熊贴鼻子,很幸运,我被选中了。我一路小跑,来到讲台,心里非常地兴奋。当我面向大家时,老师找来了一块布,又折了几下,把它绑在了我的眼睛上,顿时,一片漆黑,我大喊道:救命啊!我被绑架啦!
霎时,在场的同学们,包括老师都哄堂大笑。游戏开始前,老师还让我捏着鼻子进行大象鼻子转三圈。转完之后,我瞬间六神无主,毫无方向。游戏开始了,大家在下面七嘴八舌,沸沸扬扬。我不免有些担心,因为我听不清大家在喊什么,只好自己摸索着。这时,我隐约听到有人在喊:往右,再往前!我拿着熊鼻子在黑板上示意了一下位置,但场面依旧混乱。
我心急如焚,对大家说:能不能让一个人来指挥啊!可大家还是沸沸扬扬,我无能为力,只好随他们去。我继续凭感觉在黑板上摸索。突然,下面有人说:贴,快贴,就是这里!我毫不犹豫地贴了上去。突然,全班又是一阵哈哈大笑,我觉得不对劲,想拿下来,可胶带太粘,拿不下来,没办法,只好这样了。
等摘下布的那一刻,看到它竟然贴在了小熊的勺子上,我自己也忍俊不禁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