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睿嘉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里面有一张黄色的小床,床边有一个衣柜,床头还有我的书架、书桌。但是我想让房间变得更奇特。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魔术屋,这样就能变出各种各样的东西了。变飞机、变坦克、变吃不完的食物和用不完的钱,让穷人们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个糖果屋,墙是巧克力做的,窗户是糖做的,地毯是苹果味的跳跳糖,这样我能随时享受美食,从中得到快乐。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架飞机,能带我们一家四口四处游玩,今天在美国购物,明天在巴黎逛街。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游乐园,我按一下按钮,我的房间马上变成游乐园模式,有巨大的摩天轮、惊险的过山车、刺激的碰碰车。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大草原,有奔腾的骏马、正在吃草的绵羊,我可以坐在骏马的背上,在大草原中奔跑。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潜水艇,我可以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中探索,看见了可爱的海龟、巨大的鲸鱼,说不定还能看到传说中的美人鱼呢!
如果我的房间真是这样,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