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作文: 大自然的文章
每当看到一只只自由飞翔的小鸟,我曾想象过我有一天真的能像小鸟一样飞翔、自由、快乐。
但这个社会是残酷的,可怕的人类毁灭了小鸟们的家园,有不少的珍惜品种都一一灭绝,就是因为人类这样做,大自然已经一步一步地陷入危险,为什么人类非要这样,如果我们能踏出一小步,但对大自然却是一大步!
当我们坐在舒服的家具上,你有想过这是大自然的贡献吗,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生活,更应该珍惜这大自然母亲!没有大自然就没有我们!是大自然赐予了我们高尚无比的智慧,创造世界的双手,稳扎实地的双腿,你有没有想过大自然给了我们这么多,但我们回报大自然的却是乱砍滥伐、污染河水、残杀生物,但大自然也忍无可忍了,因为它看到了它的孩子们(各种生物)每个做母亲的都很珍惜自己的孩子,大自然也不例外,当我们人类对它的孩子们进行伤害,你知道它是怎么忍下去的吗?大自然的树木以不再茂盛,大自然的河水也不再纯净,大自然的物种也在逐渐地灭绝,大自然啊大自然,我没有想到我们对你做了这么多伤害你的事,每次你在世界各地引起灾难,我都一直关注这,我知道你已经不能忍下去了,包括那些病毒也是你带来的,但我仍然觉得你是对的,人类是该反省了,那么多年你是怎么容忍下去的,但是你千万别丧气,因为人类也是有坏有好,我和世界全国各地的人支持你,人类把你推进死亡的边缘,我们会来一步步的把你拉出来,你还有我们!大自然,我代表人类慎重地向你抱歉,还要对你说一声:“对不起!是我们错了!”
大自然,原谅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