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关于健身的作文:健身广场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去了华北健身广场,这里很大,运动器械多种多样,大多涂着蓝色的油漆。
这里也很受欢迎,来健身的有满头银发的老人,也有天真可爱的儿童,他们有的在玩滑滑梯,有的在走平衡木,还有的在打乒乓球。我先去玩滑滑梯,它有四个入口,我最喜欢最南边的入口,因为从这里上去,可以走完滑滑梯上面的每一部分,上面用安全绳围着,很安全,从上面滑下的时候,速度非常快,必须用手扶着两边的把手,防止摔伤。户外踏步机是太空走加上两个把制成的,不必在加什么安全措施了,我们学校就有。在北边还有一个滑滑梯,这个滑滑梯可比南边的滑滑梯难度大,我试了好几次才上去。在它的旁边有一个跷跷板,我和爸爸一人一端,他上去,我下来,玩的非常开心。
这里真有趣!有时间我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