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作文:城市广场
吴雨晗
夏天的傍晚,人们纷纷走出家门,来到城市广场。
走进城市广场就可以看见五彩缤纷的灯火,在灯光的映照中有着一个美丽的喷泉池,喷泉池的中间有一座大的假石山,石山的周围有几条大大的石鱼在喷水,石鱼嘴里喷出的水都从石山上往下流入喷泉池。
往里走,两边店铺林立,有卖吃的、卖玩的、卖衣服鞋子的,还有卖手机电器的,商品多种多样,琳琅满目,你需要什么都可以在这里买到,方便极了。
再往前走,你会看见一个儿童游乐区,那里有很多好玩的:有套圈圈、打气球、还能开各种玩具车……
向西走的路上可以看见很多用铁材料铸成的人形雕塑,那些人有的在车上把玩手机、有的在拉黄包车、还有的在修补鞋,你看,还有一个阿姨骑着摩托车过来了……
夏天的城市广场还有一道特色,那就是吃冰花,很多的冰花摊子摆在街道的两旁,或有休闲的人们走累了坐下歇歇脚喝上一杯透心凉的冰花的,或有三五好友约在一起,聊聊天喝喝冰花嗑嗑瓜子的,或有一家老小一起来解解暑喝上一杯冰花的……好不惬意。
城市广场真是个休闲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