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王国要举行一年一度的特长大赛了,小猴也报了名。
小猴来到小兔家的窗前,只见小兔端正地坐在书桌前,认真地在练着书法。小猴问:“小兔,你干嘛要练习书法呢?”小兔一边写,一边对小猴说:“我练习书法,是因为长大后我想当一名书法家。”小猴又问:“那我能不能和你一起练书法呢?”“OK!”小兔爽快地答应了。于是,小猴就和小兔一起练起了书法,可还没练几分钟呢,小猴听到外面喜鹊在吹喇叭,心想:“可能学吹喇叭更适合我吧!”
第二天,小猴很早就起床了。它抱着个喇叭,跳到树上就开始练习。可是,小猴吹了很长时间,却连一个准确的音符都吹不出来,所以它又放弃了。
第三天,它看见小鹿飞快地从它家门前跑过,小猴也跟着飞快地跑出家门,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呢!小猴一边跑一边说:“小鹿,小鹿,我想跟你学跑步。”小鹿说:“好的,好的,那你追上来啊!”没过多久,小猴就两腿发酸,跑不动了,它连连向小鹿喊道:“我不学了,我不学了!”
动物王国的特长大赛终于开始了,小动物们都大显身手,纷纷展示才艺。“小书法家”、“音乐家”、“长跑冠军”的大奖牌分别挂在了小兔子、喜鹊、小鹿的胸前。而小猴呢,什么也没学成,只好在台下发呆。
作文收藏: 中考满分文章(示范版)
我的母校——河口二小,座落在罗家桥附近。它虽然范围小,但是看起来却整洁干净,是我们的乐园,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这里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荫,秋天丹桂飘香,冬天白雪一片。可在我心中最美的还是操场了!
操场分为大操场和小操场,让我带你先参观大操场吧!大操场是同学们的乐园。下课时,同学们有各种各样的玩法,不到十分钟,同学们的疲劳就解除了,操场上充满了同学们欢快的笑声。
操场北边离地面五十厘米高的地方有一座升旗台,是由朱红色的瓷砖铺成的。旗台上有一个不足一米高的基座,而旗台后则是一个精美的希望之星雕塑。
它是由银白色的石头雕成的,雕着两位少先队员,前面站着一位女少先队员,她右手朝东伸去,眼睛目不转睛地凝视着东方,左手捧着一本书,仿佛在激烈我们,好好学习;女少先队员后面是一位男少先队员,他仍然右手向东方伸去,眼睛望着东方左手拿着一个足球,让我们强身健体。少先队员下面有一个弯弯的月亮,月亮间有一根柱子,仔细观察,它是一把能打开知慧宝库的大门的金钥匙。
希望之星后面的墙上有着白底红字的教育方针,它指引着我们成为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升旗台的两边是用椭圆形的边框围起的花圃。
操场的东边是宣传栏,分别为作文展示栏和获奖公告栏,如果你的作品被贴了上去的话,心里一定会美滋滋的。
这就是我的校的操场,它是多么可爱,多么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