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野外的欢笑声作文
放假了,三个小朋友一起出来玩,小明长得身强力壮,小丽长得活泼可爱,小刚长得胖乎乎的,笑起来憨厚老实的样子。
他们来到田野,远处是一座座连绵起伏的小山,白云在空中悠闲自得地飘荡着,小鸟在空中一边飞翔着,一边唧唧喳喳地在唱歌,池塘里的青蛙也从水里出来了,蹲在岸边呱呱地叫喊着。他们开始玩剪子包子锤,小明和小丽出的都是剪刀,而小刚出的是锤,小刚赢了当捉的,小明和小丽当藏的。游戏开始了,小刚用布把眼睛蒙上开始捉。来捉我呀,快来。小明笑嘻嘻地说。小刚想:我该往哪走呢?但是声音是从左边传过来的,我就往左边走吧!小刚饿虎扑食地向小明捉去。抓住你了,哈哈。小刚哈哈大笑。他把布解给小明蒙上了,他们又玩了起来。
欢笑声不断地传来,他们玩得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