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作文:妈妈的爱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每当我想起这首诗,我就会想起我的妈妈,也会想起上次我发高烧的事情。
那天夜晚,我突然觉得非常难受,等妈妈知道我发高烧时非常着急,立马带我去儿童医院。在路上的时候,妈妈一直安慰我说:没事儿,宝贝儿,我也马上就要到医院了。那一天晚上,妈妈一直对我说:孩子你一定能行的,要坚持住,不要害怕。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里暖洋洋的。等医生给我开完药后,妈妈就急忙带我回家,一回到家妈妈就急忙给我喂药,按摩,还不时的问我:你还难不难受了宝贝儿?过来很长时间我才退了烧,妈妈叹了口气,脸上也终于露出了笑容。
当我考试不理想时,我心想:糟了,妈妈肯定会打我。但是妈妈并没有打我,妈妈只是微笑着对我说:没关系的,下次考好一点就可以啦,并且还带我去公园玩呢!我觉得我妈妈真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当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会给我买一个特别特别大的蛋糕,还做了许多好吃的,并且邀请我们的亲朋好友一起来陪我过生日。
妈妈,我想对你说,您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最温暖的爱,等我长大了,一定会好好孝敬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