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母亲,母亲,母亲经历了十月怀胎的痛苦,我们得到了生命;感谢感动母亲,是母亲日以继夜的劳作让我们衣食无忧;感恩的妈妈,是妈妈的暖和呵护,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快乐的成长。
我记得有一次,我在老师家补课,忽然,天空忽然蒙上了一大片黑布,一道闪电划过天空。然后,几天的大雷之后,开始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心想:“我现在该怎么办?我妈妈在家感冒,我爸爸在出差。我和哥哥真的要变成‘落汤鸡’吗?”
果然,天色不美,老师也不美
一会儿就公布下课,可雨依然下的很大,我看同学们陆续被他们的父母接走了,当我和弟弟预备成为‘落汤鸡’时,一个认识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是妈妈!”我和弟弟欢呼着。妈妈来到我们眼前,给我们每人一把伞,便乘着三轮车回去了。
回到家时,我心中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而妈妈却晕倒在沙发上。我和弟弟惊呆了,弟弟打电话给爸爸,正巧,爸爸这时候刚回来,爸爸连忙开车送妈妈去病院,医生说:“病人得了重感冒,又过度疲惫,所以晕倒了,休息几天应该就没事了。”
古人云:“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的付出不是一滴水,而是汪洋的大海,我将怀着这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回报妈妈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