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关于压岁钱的作文六年级wps版
我盼望着过年,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这一天——过新年。新年多好啊!可以吃汤圆、穿新衣、发压岁钱。我有80元钱,这些都是外公、外婆给的,虽然他们给得少,但这是他们的心意,我很感激他们。我要好好的利用它。我用10元卖了一个我非常喜爱的文具盒,剩下的我想多存点捐献给希望工程;虽然我的钱不够,但是,是我的心意。我还想母亲节那天,给妈妈卖个礼物,礼物不是鲜花和蛋糕,而是女儿的一片孝心。我想,妈妈一定会非常高兴。
小朋友,你的压岁钱怎么用的呢?如果你是买的零食。吃完了不要乱扔,要管住脏、乱、差,留下真、美、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