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上海欢乐谷游玩。一路上,我们打开了车窗,听起了一首愉快的歌,兴高采烈地出发了。
开了一个小时的车,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我们首先来到了一个叫作蚂蚁小队的项目,其实就是一种过山车,有很多弯道,车头上有蚂蚁雕塑,每个都有,而且颜色都不一样,有黄有绿,五彩缤纷,看着就刺激,我决定开始试一下。
上车了,我手忙脚乱地绑上了安全带,突然发现两边都没有护栏,看着弯弯曲曲的轨道,我倒吸了一口凉气,心里不禁紧张起来!我会不会被甩飞啊?过山车会不会脱离轨道啊?我胡思乱想起来,心里就像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随着美妙的铃声响起,过山车开始动了起来,而且速度越来越快。过山车飞快地向前前进着,逐渐地上升。
终于到了最刺激的时候,过山车将从二十米的斜坡上落下,下面还有几个大回环和好几个急转弯,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我的手冰冷冰冷的,腿忍不住颤动起来,眉毛拧在了一起,面呈菜色,刚刚的那几个问题又闪现在我的脑海里。我会不会被甩出去?过山车会不会脱离轨道?只听耳边传来了呼呼风声,接着就是天旋地转,我顿时面如土色,紧接着又是几个急转弯,我心里期盼着它早点到达终点,早点停下来。我时不时担心自己被甩飞出去,终于放声大叫起来
终于到了终点,过山车稳稳停了下来,我心里的那一块大石头也终于落地了。虚惊一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