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学骑车作文500字其四
我经历过不少困难,但我从不惧怕。因为我知道不战胜困难,哪来的成功呀!只有百折不挠,才会走向成功之路。
记得三年级的一个星期天,我在外面玩,看见街上有人骑自行车转悠,所以,我萌生了想骑自行车的念头。
我玩了一会儿,便回到家,对妈妈说;“妈妈,我要学骑车。”妈妈说;“你真的要学吗?我可告诉你,摔倒了不许哭哦。”我一口答应。然后,妈妈推着车子到大街上,就把车子推给我了。
我开始学骑了,虽然妈妈在后面扶着,可我的心还是怦怦乱跳。我扶着手把,试着骑,但车头摇摇晃晃。妈妈说;“你把车把握紧,精神力集中一些就行了。”我照着妈妈的话,果然车头不太摇摇晃晃了。我的车速加快,妈妈不知什么时候放开了手,正在这时,一块石头把我绊倒了,我的膝盖流了血,手还擦破了皮。妈妈说;“失败乃成功之母,下次一定行的。”
听了妈妈的话,我从地上爬起来,向自行车发出第二次挑战。妈妈只扶了我一下就放开了手,让我自己骑。这次,我居然没有摔倒,并且骑得很快。渐渐的,我已经操纵自如了,我大声叫;“我终于学会骑车了。”我感到无比自豪,妈妈也会心地笑了。
短短的半天,我居然学会了骑车,真是让我感到难以相信啊!这件事告诉我;只有你勇敢面对困难,不懈努力,一定会有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