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作文500字其四
幸福并不是一味地追求名利,而是与亲朋好友之间的相遇,其实幸福无处不在。
幸福,在我的记忆中有很多次,而且每一次都然我流连忘返,记得那一次,我与亲人一起出去玩,玩的很高兴,但刚玩完,准备开车回家时,却发现钥匙没了,焦急的我们立马去找,只要我们所走过的地方,都没有发过,可就是找不到,无奈之下,我们只好做出一个重要的决定,让爸爸用反剩的钱去打车,把备用钥匙拿回来,就这样我们抱着希望的心情把钱给了爸爸,在那以后,我们很无聊的坐在石头上,静静的看着爸爸到来,就这样,一个小时过去了,还是没有来,我都开始焦急的跺脚了,全家人的脸上也流露出那么一丝的失望,可幸福永远在我们身边,正当我们失望至极的时候,爸爸很高兴的拿着钥匙来了,开车在回家的路上,我感到了一种幸福,我想这就是等待之后的幸福吧。
那么的幸福,但却说不出来,记得,那一回,学校刚放学,外面就下起了倾盆大雨,班里的同学都拿起了雨伞走了,唯独我一个人独自的,被雨水滴打着往家的方向跑去,正当我被大雨淋湿衣服的时候,一个亲切的声音从我耳边穿过,我回头一看,正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他赶紧跑过来,立即把他手中的雨伞递给了我,说:你一个人也没有带雨伞。这么大的雨,你不怕回家着凉感冒吗?那一刻我的心中充满了幸福,亲朋好友之间的幸福,有时是一种等待,有时却是一种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