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描写兔子的作文500字其四
我家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是爸爸从集市上给我买来的,我非常喜欢它。
小兔子全身雪白,圆圆的脑袋上有一双又长又大的耳朵,两只又小又红的眼睛像红宝石一样镶嵌在肥嘟嘟的圆脑袋上,毛茸茸的身体上有四只小又短的腿。小白兔全身雪白,皮毛很光滑,像穿了一件雪白的毛绒大衣,在小白兔的屁股后面,有一朵“白棉花”,走起路来一扭一扭,十分好玩。小白兔虽然只有两个笔袋那么大,但是却十分可爱。
小白兔饿的时候,总是龇牙咧嘴,横冲直撞地在笼子里狂奔,我总会揪几片白菜叶迅速赶到。小白兔吃前总会先闻闻,看是不是能吃的东西,然后用小爪子撕下一大块,用小手,狼吞虎咽地把白菜连叶带根一块儿吞下去。有时候小白兔在笼子里玩的时候,我经常会去逗它。我拿着一个白菜叶伸到笼子里,等它扑过来我再缩回去,就这样,我一直反复那样捉弄它,小白兔生气了,不理我了,我只好真的把菜叶给它,看它那一幅得到战利品的样子,我哈哈大笑。
吃饱喝足后,小白兔该睡觉了,它懒洋洋地躺在自己的小床上,慢慢进入了梦想。它睡觉的姿势好玩极了,有时趴在笼子里,远远望去,像一大团棉花;有时四脚朝天,像一个小婴儿;有时又缩成一团像一个小毛球;有时还在床上一直打滚……
你说,我家的小白兔可爱不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