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四年级春天作文300字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是放飞梦想的季节,春天是播撒希望的季节,春天是鸟语花香的季节,春天还是……无论时光怎么转变,春天都是生机勃勃的。
你瞧,有几只小燕子在湖面横掠着,它们的翼尖或剪尾偶尔沾了一下水面,那小圆晕便一圈一圈荡漾开去。湖边还有千条万条的柔柳,就像小姑娘照着镜子在梳头似的;小草探出了小脑袋,好像在羞羞答答地给路人打招呼;花儿们争鲜斗艳地开放;勤劳的小蜜蜂也开始穿梭往返地开始忙碌了。
春天里,老人们来到广场,有的散步,有的跳舞,有的坐在石凳、木椅上聊天,热闹极了。孩子们脱下厚厚的棉袄,换上色彩鲜艳的衣裳跑到公园里玩。有的孩子还跑来跑去,“忙趁东风放纸鸢”,好像把他们一个个小小的梦想寄托到了风筝上。这时,你如果抬眼细看,只见天空中的风筝各式各样,有的是“千里眼”老鹰,有的是“千条腿”蜈蚣,有的是美丽的蝴蝶,还有的是……在蓝天白云的照耀下,各种各样的风筝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飘舞着,飞升着,一副多么使人心旷神怡的景象啊!
我喜欢春天!希望春天永远留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