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实用的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作文范本
六一儿童节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学校为了庆祝这个节日,特意举行了许多游戏流动,有背诗歌、做游戏等等。
这天早上,老师带领我们排着整洁的步队来到教室门旷地上做游戏,我们玩了许多游戏流动,有踩气球、钩鱼等等,其中踩气球比较有趣,游戏规则是这样的,每人每只脚下都系着一个气球,只要把对方的气球踩爆就算获胜。老师先选六七个同学上来踩,一开始,我的气球谁也没有踩到,就在我自鸣自得的时候,袁阳从背后偷袭,踩爆了我一只气球,老师见场上只剩两三个同学了,便对我们说:“你们躲,由我来踩。”
我们听了,齐声说:“好!”说着,老师便来了,只见老师左一脚,右一脚,把气球踩得“乓乓”响,固然我没被老师踩到,但是我在逃跑时,自己不小心把自己的球给踩爆了,没想到我拼命地保护气球,最后仍是毁在自己的手里了,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
这一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