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操场上传来了阵阵的喝彩之声,原来是我们正在玩二人三足的比赛。
二人三足是一项传统的学校比赛运动,规则其实很简单,就是两个人把各自的一只脚用绳绑在一起,同心协力,第一对跑到终点的就算胜利。
这次二人三足比赛前,老师偏偏找到了我,让我参赛。我很紧张,因为我平时比较喜欢看书,喜欢美术和音乐,却很是讨厌体育运动,体育成绩也是出了名的不好,于是我就主动找到老师,对老师说:"老师,我想在教室里看书,不想去参加比赛。"老师却和蔼的对我说:"老师知道你爱看书,可是你也要好好的锻炼身体呀!""嗯,我明白了,老师!"我无奈地说道。但当老师告诉我,我的搭档是小美的时候,我高兴极了。因为小美她是我们班的体育委员,体育成绩非常优秀。同时我又有小小的担心,小美那么强,我这么弱,她会不会看不起我呀?
终于等到了比赛的那一天,赛前,小美主动开导我说:不用紧张,有我呢!我们一起好好合作吧!听了这话,我感动极了。我也主动负担喊口号的任务!比赛场上人山人海,热闹极了。一声号响,我们开始往前跑去,起初我们跑的很慢,我还一不小心摔倒了,她连忙扶我起来,不但没有一点嫌弃和责怪,反而问我摔伤没有?我摇了摇头。我们赶紧又跑了起来,渐渐的,我们配合的越来越好,越跑越快,我们超过了一个又一个,到达终点的时候,我们居然得了第二名。我们高兴极了!
当我们骄傲地站在领奖台上,老师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只笔做为奖品。那只笔被我用力的握在胸口,这是我用汗水和努力和团队合作换来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