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成长中的一件事文章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经历过许许多多的事,有高兴的、有伤心的、也有感动的……可唯有一件事让我至今都难以忘怀,那就是和爸爸妈妈一起到梦湖游乐园坐“丛林飞鼠”。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爸爸妈妈带着我来到梦湖游乐园。刚一进门,只见到处都是来游乐园玩的大人和小孩,他们都玩的不亦乐乎。看到这,我也赶紧拉着爸爸妈妈往里走,选择自己喜欢玩的游戏。没过多久,我就玩了碰碰车、空中漫步、随风飞椅……好几个游戏,然后我们来到了“丛林飞鼠”前,看着车子忽上忽下,速度飞快,妈妈觉得这个太危险坚决不让我玩,可是我的心里既想玩又不敢玩。这时爸爸好像看穿了我的心事,他低着头问我:“宝宝,要不要尝试一下?”“爸爸!这个速度太快,我不敢坐这个。”谁知,爸爸这时竟使出了激将法:“怎么,不敢玩,是怕吓得尿裤子吗?胆小鬼!”“哼,我才不是胆小鬼呢!”一气之下,我就硬着头皮走进去排队了。
上了“丛林飞鼠”的小车后,我才意识到自己上了老爸的当,可是现在离开已经迟了,因为小车已经开始慢慢动了起来,没多久,在我的眼前就出现了一个高达四米的斜坡,当时可把我吓坏了,但我仍然在心里默默地给自己打气:“加油,我一定行,这点困难是难不倒我的”。车子晃晃悠悠地爬上了斜坡,接着,小车就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冲了下去,这时,我的心也随着车子忽高忽低,忽左忽右,“算了,管他有多危险,我今天豁出去了。”我紧张地闭上眼睛,只听见耳边传来“呼呼”的风声,身体也随着车子一直在往下冲,不知道过了多久,车子终于到了终点停了下来。“可以了,下来吧,游戏结束了”,爸爸拍着我的肩膀说。
我慢慢睁开眼睛,看了看自己和周围的环境,一点儿变化都没有,根本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可怕。我仔细回味了一下刚刚坐“丛林飞鼠”,其实这种刺激的感觉,还是挺不错的。至今,这件事还一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让我久久不能忘怀。
这件成长中的一件事使我记忆犹新,让我懂得了不管做任何事情贵在坚持。世上没有什么事情可以难倒我们,只要我们用心去做,敢于尝试,就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