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作文:小学作文未来的世界作文其五
未来世界在未来的世界中,然后我们的人口又会出现严重的问题,此刻地球上的人口日渐增多,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资源将会出现短缺,人口的密集程度将可想而知呀。真到那时,我想必须要有个好的避难所,把人们都移上去,这样就能够减轻对环境的污染,对土地的超多开发。
在很多电影里面都有一些情节,说地球上的人口过于密集,有的移向了月球,然后人们在那里建造了完美的家园。有的则登上了人类自己设计的太空城市。这些在我们此刻看来是不可能的,我想在不久的将来会别人门开发出来,并把它发射向太空。
当然这么重的家伙飞上宇宙也是个问题,在太空城市飞向宇宙的时候,它为了脱离地球的引力肯定会产生强大冲击力,那人类怎样可能受得了呢。因此我们就应在上方设一个时空之门,能够从地球直接把人们送上太空城市,这样既安全又省事。当然如果想家了,随时都能够回到地球母亲那里来逛逛。回味一下这个养育了我们多年的母亲地球。
当然我们还要发明一些利用太阳能行走的交通工具,这样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便利。而且,我们就不用正因没有能源而过度的开采地球上的资源,有的资源虽然能够再生,但是像这样的无休止的开采下去,就算是能够再生的资源也会变得不能再生。因此我们要发明利用太阳能工作的交通工具。还能够发明一种利用空气中有毒物质作为动力的交通工具,这样又方便了人们又能够预防疾病的产生,还能够净化空气,真是一举三得呀。
当然我们还会给月球一点绿色,要不然我们的“卫星”月球在我们那时看来实在是不太雅观,我们要发明一种美丽的花种在月球上,这种花能够吸收有害气体释放出氧气,供我们人类使用。还要为月球特意的建造一层保护罩,用来抵御流星对地球的撞击。
这样完美的计划,要是在未来的某一天能真正的实现,那么我们的生活将会变得更完美。
我幼儿园毕业时,老师让我们表演,表演到最后一个节目——《感恩的心》时,我的眼圈红了,晶莹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我一直强装镇定,让泪水不流下 来,可泪水越积越多,一点都不给我面子,眼看泪水就要流下,现在我已经看不清东西,泪水让我看不清了,我向天空上望去,想阻止泪水的流下,我盯了天空好一 会儿,突然觉得这样子向翻白眼,便看向了我的同学,他们都哭了出来,于是,我让泪水流了下来。大颗的泪珠从脸颊上慢慢地划地,“吧嗒,吧嗒”一颗颗晶莹的 泪珠砸到地板上。我第一次感到了离别的痛苦。
表演结束后,我和同学跟着老师回了班,我和我最好的朋友抱在一起,哭成了泪人。我们一个个都泪流满面,老师也哭了,看见我们这样,也不知怎样来安慰我们一个个受伤的幼小心灵。
夕阳下,日落中,我们一个个带着悲伤,背着书包,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