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我为妈妈捶背500字作文
今天妈妈回到家里,就累得腰酸背痛了。我赶紧跑过去,想帮妈妈捶捶背。
我先让妈妈在沙发上坐端正了,像个小学生一样。妈妈很听话,好奇地看着我。我从外公的抽屉里拿出一把长长的老头乐,飞快地向妈妈冲去。妈妈吓了一大跳,噌地蹦了起来,问道:你拿着捶子,想要干什么?我举起捶子,在妈妈面前晃了晃,笑着说:妈妈,这哪是捶子呀,这是老头乐。你累了,我要给你捶背。妈妈听了,放心地坐了下来,笑着对我说:那就捶吧!
得到命令,我认真地干了起来。我轻声地问妈妈:你哪里疼?妈妈揉揉自己的腰,说:这儿疼。我弯下腰,抡起大捶子,奋力地向妈妈的腰砸去。妈妈皱起眉头,大叫道:哎呦,更疼了!我吓得躲到一边,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妈妈!接着,我轻轻地拎起小捶子,小心地碰了一下腰。妈妈尴尬地说:没感觉,没感觉。我火了,气愤地说:我就不信我敲不好这个腰!于是,我再次拿起老头乐,不轻不重地敲在妈妈的腰上。这回,妈妈终于满意了,闭上眼睛,很享受地说:真舒服呀!
哒哒哒,哒哒哒。屋里响起了不紧不慢的捶背声,还有我和妈妈时起时落的欢笑声。这声音悦耳动听,仿佛在唱着一首欢快的抒情小调。
我们的生活丰富多彩,因为我们一直都有着一种顽强、拼搏和永不服输的精神。
小草
小草是自然界中随处可见的,没有什么奇特,但恰恰在小草身上有着一种顽强、旺盛的生命力,正是它的这种旺盛的生命力吸引了我,它是那么的柔弱却能凭着一股执着的精神冲破坚硬的泥土,茁壮成长,他不需要人工的培育,只要有土的地方你就能见到它,如果有时我们稍稍留心一下,在石缝中我们能够看到旺盛的小草。
蛹在出生前必须凭借自己执着的精神,才能成蝶,那是需要非常人的勇气和毅力,但蛹却做到了,蛹需要把茧撕破才能成为一直只美丽的蝴蝶,一只蛹破茧是一个个漫长的过程,它需要长时间的努力和坚持不谢的精神,它从不放弃,一直努力,为了自己的梦想,从不半途而废,正是这种执着的精神让我敬佩不已,蛹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步的走向成功,最终成为一直美丽的蝴蝶。
海燕
海燕是暴风雨的使者,在暴风雨来临之前,鸟儿们都会离开大海,唯独海燕留了下来,因为海燕知道那是逃不掉的,它们以他们那弱小的身体雨暴风雨拼搏,也正是这种执着的精神,才是他们练就了战胜困难的力量。
在小草、蛹、还海燕的身上都体会了一种精神,那就是执着,他们在困难面前永不服输,他们敢于同困难做斗争,从不害怕失败,它们值得我们敬佩,指的我们用一生去学习。执着精神。
在自然界中,每一个生物都有这一种执着的精神,也正是这种执着的精神,才会有如今丰富多彩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