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我初三了作文之三
初三,开始于这样一个艳阳天,太阳的灿烂笑容让我恍不开眼,脑中暑期的记忆碎片似乎还在闪着光,可人却以站在初三的教室前。晨光照耀在金属的班牌上:初三(1)班。
初三,多么熟悉而又陌生的名词。这个从初一起就被家长老师们挂在嘴边的时期,我的脚还未跨入,就已感受到战场上无形的杀气,是啊,我初三了。还习惯在作业本上写上初二,脚还不由自主的跨上去三楼的台阶,书包里还依旧放上一双鞋套……这些曾经的一切,现在都要改变。工工整整在封面上写下“三”,走进左边的一楼教室……一切从新开始。学姐说,初三是一种辛苦的耕种,但我们不得不承受这份辛苦。老师的告诫让我们不再沉浸在甜美的幻想,父母的盼望让我们不再沉浸在游戏的世界,这时的我们,全副武装,初三的世界,只靠自己拼搏。
初三不是临近终点的篇末曲,它正是高潮迭起的主乐章,妈妈曾告诉我:九年的努力都在这一年,中考要是失利了,意味着九年辛苦化为泡影。没错“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初三就是磨练自己的好时光,测试自己的好机会。
初三是一个拼搏的岁月,是一个迸发出惊人能量的一个岁月,是一个发现自我的岁月。蓄势于初三,奋斗在中考。我们都应该自豪的说一句,我初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