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那时候,我们都那么快乐,总是在幻想着,能够在一起一辈子。可是我们都忘了,誓言和时间相比,怎么会赢?
20xx年的秋天,我们认识的,俩年之后的我们却天各一方。
那时你说的,你最爱秋天了,片片落叶最美了。阳光下的操场那么空旷,我记得你眯着眼对我笑着我们一定要好好的你的笑容还那么明媚,仿佛就在眼前,我伸出手,却怎么也触摸不到了。
凄凉的秋风吹散了我们,可是回忆还在呢,落叶也停留着,说不愿意忘记呢。
我知道迟早会有这一天的,我们越走越远了,和你的照片还在钱包里保存着,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总有人说一转身就是一辈子了。
我们那时候幻想的:会在哪个你爱的秋天,你会遇到怎样一个男子,愿意为他披上嫁衣,愿意有一个你们的宝宝。你说我一定会是唯一的伴娘和宝宝的干妈。
可是我没想到,这一天到来的这样快,快到让我措手不及。
20xx年的秋天,你告诉我,你要结婚了。我应该为你高兴的,可是为什么,我高兴不起来呢。
你说他对你很好,你说你愿意嫁给他,可是为什么,我总觉得缺了点什么。
你最爱的季节里,我又想起你了。无论怎么样,我都要祝福你的。你一定要幸福哦!
过去的点点滴滴,我都还记得。是不是一个选择就让俩个人不在一条路上了?
我还在读书,明年就要高考,听到你要结婚的消息,躲在课本里流下了眼泪。
苏州是个好地方,它也有这么美丽的秋天吧?不然你怎么会去呢?但愿你认为对的那个人,真的能给你幸福吧!
我站在秋天的尾巴上,看着片片落叶飞舞。想起有位古人说过一叶落知天下秋可是谁能告诉我,落叶哪片先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