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的早上,一阵闹钟声把我吵醒了!
我坐了起来,正要下床,但是我忽然打了一个喷嚏“啊嚏!”,我嘀咕着:“天色似乎变冷了呢。”。
我披上棉袄,走到窗前把窗帘拉开,往外望了望,就呆了一下,路边的树上只剩几片枯黄的叶子了,地下的草坪上有一点白白的霜,外面还有一点黑,太阳还没有出来,马路边的路灯还亮着,路边没有太多的人,只有一些小摊小贩正在预备着早点,等着上班上学的人来买。
我从外面的信箱里拿出逐日一份的牛奶和报纸,冷风吹过我的手,我把手往袖子里缩了缩,感觉凉飕飕的,今天的天色有点冷。
我早读后,吃过妈妈给我预备的热乎乎的早饭,背着书包去上学,途经在家里窗户前看到路边早餐摊,看到那位在严寒中摊煎饼的阿姨,正纯熟的摊煎饼,并招呼着来买早点的人,阿姨忙的满脸通红。
我边走边想,我穿这么多怎么还感觉到冷,阿姨在严寒中,穿的也不多,为什么她还会满脸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