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给朋友的一封信作文最新范文
亲爱的远方朋友:
你好!
在收到信的第一时间,你肯定会感到惊讶,为什么会突如其来的收到一封陌生人的来信呢?是不是寄错了?不,没有寄错,我写这封信是因为我想和你交个朋友。
我叫xxx,今年十岁,是一个聪明开朗的女孩子。我嘛,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双眯眯眼,红润的嘴唇配上伶牙俐齿的嘴巴。
这次冒昧的给你写信,是希望我们一起开展“手拉手,心连心”活动。
我的家在贵港,假如你来贵港,我一定亲自为你做导游,去美丽的平天山摘茶叶,到南山寺公园看南山寺三宝,游东湖公园,观碧蓝如茵的东湖。
为了让来之不易的友谊进行到底,我们每个星期通一次信,可以吗?假如你有任何困难,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你。
远方的朋友,如果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就请你回信,让我们在信中交流学习收获和生活所得,畅谈快乐的人生,美好的理想!
祝你:
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