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小朋友:
你们好!
我叫周丽娜,我是金川公司五校,五(2)班的学生。我非常开朗,活泼。我喜欢学习,看书,跑步,听音乐。我非常荣幸能和你们的学校组织“手拉手”的活动,我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
我生活在一座美丽的城市,那就是金昌。金昌是一座科技发达的城市,这里的交通非常发达,到处都是高速公路。并且,我们这里的绿化非常好,到处都是树木。我们的城市还拥有植物园、会展中心等等……可以说是什么都有。
我们的城市非常发达,飞机、汽车都和我们金昌连接在一起,所以,去你们那里是非常方便的。我们的学校也非常好,学校有篮球场、足球场、操场,并且我们的教室里有一台电脑,很好吧?下次你们来我们学校的时候就可以参观了!
我们的校长和老师非常和蔼,也非常注意我们的素质教育。组织了许多次有意义的活动,比如;文艺演出,开学典礼。。我还有好多故事呢!我以后慢慢给你说。
你们的学习怎么样啊?你们的生活怎么样了呢?快给我回信吧!我们互相了解,等以后我们来看你们的时候我们就可以面对面的交流了,好期待啊!你们呢?
祝你们:
学习进步!
身体健康!
我们以后来看你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