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好朋友:
你好!
虽然我们相隔很远,但我们一起生活在中国这个大家庭中,一起感受着中国妈妈温暖。一想到这,我就忍不住想给你写封信。
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但我愿意将一颗真诚的、渴望友谊的心献给你——远方的好朋友。我叫林海滔,今年11岁,是个活泼的女孩。乌黑的头发,亮晶晶的眼睛,修长的眉毛。我想,这一切都不会使同根生的我们感到陌生吧。你呢?也许是一个像我这样不知忧愁的女孩,也许你是一个调皮的男孩。不管怎样,你我都是黄皮肤黑头发的中国人。远方的好朋友,让我们共同架起一座友谊之桥吧!
远方的好朋友,你知道吗?随着改革开放的顺利进行,中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的家乡也变得更加美丽富饶啦!高楼大厦,层层叠叠,直插云霄,水泥路,纵横交错,四通八达,处处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有机会,你来我家乡怎么样?
还有我的学校,美丽极了!那一棵棵高大的树就像一个个卫生一样守护着我们的校园。校园还种了许多花,有菊花、迎春花、百合、玫瑰……把我们的校园装饰的美轮美奂,我们好像生活在花园里。如果你来我的学校,我给你当导游怎么样?
最近你的学校成绩怎样?你和同学经常玩什么游戏呢?能告诉我吗?我也非常希望我们双方经常写信,不仅可以增进双方的友谊,还能提高写作水平呢!愿能通过这封信,让我与你交上好朋友,也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你陌生的远方好朋友:某某某
20xx年03月03日
小丽:
你好!
刚放下书包,我就拿出纸和笔给你写信,我就是想告诉你:我们班来了一个新同学。你肯定以为我在骗人,这次我可没有骗你,我们班真的来了一个新同学。
在上一个学期,我们认识了许多同学,现在都成了我们的好朋友。在今年,我们又认识了一个新同学:周航行。这个名字你听见后一定很好奇吧!下面我就给你讲一讲她的名字的含义吧:航行,可能是想让周航行在学业上、事业上都能远航。记得她刚来的时候,还不懂我们班上的规矩。
有一次,老师在上课的时候,问了一个问题:谁知道这篇文章的写法特点是什么?“这篇文章的写法特点是过渡自然、层次分明、联想丰富、比喻贴切。”等周航行说完,全班66双眼睛都盯着她。“周航行,请你举手来完成这一题,你刚来,还不知道我们班上的规矩,你一定要知道,在班上,是不允许有这种在课堂上大呼小叫的行为的,以后,请你不要再让我看见这种行为了,好吗?”老师和蔼可亲地对周航行说。“哦,老师,我知道了。”周航行小声地说。
这就是她,我们班的新同学。活泼、乖巧、大方的周航行,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她的学习成绩不错哦!以后我一定要向她多多学习。
祝你学习进步、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