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植树节作文
今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由于今天是植树节,我和几个同学代表我们班去参加了太庙社区组织的植树流动。
早上,东风抚面,我们挂着鲜艳的红围巾兴致勃勃走出校门,穿过太庙广场,来到居民小区里的一块旷地上。马上我们的植树流动就开始了。只见叔叔阿姨们拿起铲子就开始挖土,一会儿就挖出了条土沟。我们小朋友的任务就是把小树苗放进挖好的土沟,我小心翼翼地扶好小树苗,葛尔齐和段宇豪负责培土。很快,一棵小树就植好了。大家各司其职,都干得热火朝天。不一会儿,旷地上种满了小树苗。我看着绿油油的小树苗,就觉得自己身体里有一根魔棒,使我变得越来越喜欢绿色。
告诉你一个小秘密:今天也是我的生日。我觉得今天的植树流动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我知道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多种树可以保护我们的地球。我但愿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植树流动,让我们身边布满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