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难忘的春节字作文其六
今天早上,我8点钟就起床了,我穿好了姑姑给我买的新衣,知道为什么吗?
嘻嘻,因为今天过春节呀!吃完早饭,我便拿起笔,把剩下的作业一口气做完。做完作业已经9点了,我打开电视,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不知不觉,已经10点了,妈妈叫到:“嘉仪,准备去奶奶家了!”我急忙关掉电视,和妈妈一起出发了。
到了奶奶家,一进门妹妹就走过来对我说:“姐姐陪我玩。”我问:“玩什么呀!”“麻将吧!”“好哇!”不一会,妹妹就拉着我的手去了姑姑的房间玩电脑,我们还去了广场,等等,我们去了很多好玩的地方。
晚上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因为爸爸要带我们全家去放烟花,我们先放了火炮,然后开始放大筒大筒的烟花,“轰”的一声,好漂亮啊!我还放了很多烟花,我就不一一诉说了。
这真是一个难忘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