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作文:奇怪的声音之
我正走着走着,突然听到了一种奇怪的声音。
听着好像在刚刚路过的小道里,但是我在哪里听到了个奇怪的声音,我很想去看看,但是里面阴森森的,还隐隐约约的听见乌鸦的叫声。但还是好奇心压过了害怕。
我壮着胆子往里走,越走越深,渐渐的我看见了一个特别大的飞船,特别像UFO,或者说就是UFO。
我壮着胆子走进了飞船,见面没有人,我看到了很多按钮,红色的、绿色的,还有很多拉杆。我发现了个奇怪的东西,它比普通拉杆大,我很好奇的就按了下去,没想到下一秒就起飞了。我有些害怕,下一秒背后竟出现了一个外星人,长着很多触手,像章鱼一样。碰了碰我的肩膀,吓得我差点喊出来,他抓住我把我扔出了飞船。
不知过了多久,感到头好疼,睁眼一看竟然是在自己的家里。原来刚才只是做了一个梦啊!我想世界上一定会有外星人和UFO,等以后长大了我一定会一探究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