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关于找春天作文之五
今天,天蓝得像一汪海水,几飘飘悠悠的白云,洋洋洒洒地点缀在天空中,像一幅美妙的图画。
老师带领着我们去找春天。春天在花坛里。一棵高高的山茶,开出了一朵粉红的小花,树枝上还长满了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另一棵山茶争先恐后地开出花来,像是在跟别的山茶比美。桃树上一朵接着一朵,开出了许许多多粉红色的花儿,把桃树打扮成小姑娘一样,可漂亮了!只要你把鼻子靠近一闻,一股淡淡的清香,令你心旷神怡。雀舌黄杨经过冬天的修整后,也长出了带黄色的柔软的嫩叶,像是变得更强壮了,一众接着一众,像是一个个士兵,守卫着里面的花草树木。春天在操场上。小草从地底下控出头来,好奇地张望着这新鲜的世界。站在远处望去,操场上就像铺上了一张绿色的地毯。春天在微风中。当一阵微风吹过时,就像母亲的那双手抚摸着我的脸,可舒服了。今天我找到了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