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作文:我的烦恼250字推荐一则
我的烦恼有很多。我最烦恼的是关于作业的问题,爸爸我每天都让我抄课文,然后晚上,听写老师布置的作业。老师布置的作业里边儿,最难的就是作文了。不过有的时候让写,有的时候不让写。手抄报我都不知道画什么?之前没有学过美术,所以画的画不好。剩下的50%,还得写字。而好多字呢,我又都不会写。这就是我作业的烦恼。
在学校我同桌光放屁。下课后,同桌的力气非常大,能一下把我推飞。下课时间,我都不知道玩什么?有的时候我不想浪费美好的时光。就看一些从家里拿的《淘气包马小跳》。还有《2000个孩子最喜欢的游戏》。看一个游戏给我同桌一起玩一个游戏。
我玩手机上的游戏,只有星期六和星期天能玩,每次还不能超过半小时,我多想多玩一会儿啊,可爸爸就是不同意。
唉!烦恼很多,先写到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