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玄宇
在我眼中,幸福并不是天天写作业,也不是天天玩游戏,而是在我疲倦的时候,能给我一张软床;是在我饥饿的时候递上一碗泡面。
在暑假的时候,妈妈给我报了许多辅导班。我每天都很疲倦地回到家,经常躺在床上就睡着了。不过有我贴心的弟弟陪着,我很开心。
一天,我上完了所有的辅导班,已经是八点多了,我匆匆地走回家,非常疲倦的我躺在床上,唉!不对,我的床单怎么这么湿,仔细闻闻,竟然有一股辣味,好像是方便面的味道。我心想:这家里只有弟弟一个人,一定是他干的。
我出了自己的房间,大声吼道:智伯宇,你给我过来,我床单上是怎么回事?是不是你干的?弟弟笑声说道:对不起,妈妈临走前告诉我,今天她加班回来的晚一些,叫我给你烫一盒方便面,我看着时间觉得你快回来了,我泡上了泡面,可是你迟迟没有回来,我怕凉了,就拿到你床单里去保温,没想到竟然洒了,没有一点汤了。我听了,觉得自己太不应该对弟弟大吼大叫了,他是为了我啊。再说他才上学前班,这时,我说道:没事,哥哥把这碗面吃了。嗯,你一定要多吃点,要吃饱啊。弟弟说道。给我端来了一碗没有汤的泡面。我高兴地说道:嗯,哥哥一定会吃饱的。弟弟笑了起来。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觉得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泡面了。
弟弟,谢谢你,谢谢你为我贴心地准备方便面,虽然我不明原因的把你吼了一顿,但是你依然为我端来方便面,现在想想,我是那么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