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厢内欢声笑语一片,直到谭老师让我们安静下来,可是我们虽然乖乖地安静了,却按捺不住那颗兴奋的心。终于到达目的地,我飞快地跑下车。老师组织我们站好队伍,在海洋馆的大厅里拍了一张珍贵的“全家福”。走进馆内,我看见了一条很大很大的鱼,如果能直立的话,几乎和我一样高呢!我看着它在水里慢慢地游动,突然,我惊奇地发现它身上散发着绿色的光芒,“真漂亮呀!”我心想。我往前走,又看见了刀片鱼和花园鳅。刀片鱼像刀一样薄,头朝下,尾朝上的在水里“蹦”,有趣极了!花园鳅把它的身体藏在塑料管里,头却露在外面,好像在观察周围的一切情况。它的样子真像一个侦查兵在放哨,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我和同学们继续往前走去,看到了更多有趣的海洋生物,有“海螺鱼”、海星和海豚。其中最有意思的是“海螺鱼”(它的外表像一只小海螺,在水中划来划去,因此我叫它“海螺鱼”),这可是我的独家发现哟!此时,我真想自己也是海洋世界里的一条小鱼,可以和“海螺鱼”做朋友,和它一起玩耍,那该有多好呀!想着想着,我不禁捂着嘴偷偷地笑了。看完了这些可爱的小鱼,我们又去玩了漂流。那里黑乎乎的,偶尔闪过一丝亮光。我和我的小伙伴坐在小船上,有些胆小的女生捂着眼睛尖叫起来。哈哈,真是又刺激又好玩。船出了山洞,眼前一片光亮。下了船,我们又玩了碰碰车还在湖面上划了船,别提有多高兴了。时间过得真快,吃完野餐,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海洋世界。
一路上的欢声笑语,海洋世界里那些可爱的小鱼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快乐游,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