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2022年的我作文700字其二
现在是北京时间xx年6月30日
我叔这一个马尾辫,头发非常的长。身高一米六五。21岁。瓜子脸。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穿着一条小碎花的裙子,戴眼镜。工作:刺绣。爱好:设计自己的风格的图案。地点:苏州。
为什么会做这个工作呢?其实我从幼儿园开始就十分的喜欢画画。准备长大以后当画家。后来我又开始喜欢缝缝补补的,还喜欢绣十字绣。所以我想长大以后去刺绣
。我知道学刺绣首先一定要画画好。还要有很好的耐心。不可以粗心,要非常细心,细想要高度集中,不可以分神不然会不不好,所以我一定要把我错心的毛病改掉。
这个工作工资很高一福好一点的作品可以卖几万元所以,生活还是十分的好,叮叮叮叮叮·不好意思我接一个电话。为你好:”请问有什么事情吗?”甲说:“我想要一幅山水画刺绣,二乖一米山多水少还要一些瀑布,比例为比一,要多少时间。”我:“让我想想看,大概三星期你别忘了来啊。”。“拜拜”
过了三个星期那位顾客来了,我第一次用自已的双手赚钱了。我高兴的不得了马上第二天就给妈妈爸爸送去了五千元。他们高兴的都说不出话来了。
我明工作不错吧又过这是我从小的目标如今成功了。我自然是高兴,今天的成功离不开我从小皈目标所以我还要感谢我自已有这样的书目标
还没有开始游园,内心就已经开始载歌载舞了。当老师说出解散时,自然是当之无愧的第一个跑出去。
拉着好朋友魏的手,蹦蹦跳跳的穿过热闹的校园,来到了东操场上。正当我环顾四周时,魏从包里变魔术似的拿出了一个苹果?我脱口而出道:你拿个苹果干什么?对方无奈回答:这是保温盒!我明白后,不好意思的接了过来,打开一看,顿时语塞。在保温盒里,竟然是色、香、味俱全的寿司!
又玩了一阵,我们也都饿了,就一致决定吃一些寿司。魏刚准备从我手里把保温盒拿走,结果盖子没有盖紧,被她一拽,连盒带盖,一块儿掉了下去,里面的寿司也洒了出来。我们吓坏了,愣在那里盯着寿司发呆。突然,我们飞一般的捡起保温盒,盖上盖子,拔腿就往操场外面奔去。出去后,我们立刻感到良心不安起来。刚才的事情如同迷雾一般旋绕在我们的脑海里,那些散落的寿司仿佛就在我们的面前。这些令人发颤的记忆重重的压在我和魏的心头。
必须做点什么!我拉着魏的手重新走进了操场,想去把寿司捡起来。可是我们却发现已经有人帮我们认真的清扫过了,而那个人,正是我们在平常上学时能看见的校工爷爷!我们愣愣地站在那里,脚下仿佛生了根一般。那位爷爷默默的举起镊子,撑起垃圾袋,一块、一块的把寿司放进袋子里,随后又慢慢的在不远的一处地方疲惫的蹲了下来,望着正在欢笑的同学们。
我们买点东西给他吃吧。魏在一旁小声说道。我张了张嘴,没有出声这位校工爷爷是多么疲惫,多么寂寞呀!可我再也受不了了,走到操场边上,颤抖地说:我们的祸让校工爷爷弥补了,我们也做不了什么,我们只能从现在开始,好好对待每一位校工,好好对待每一位像这个爷爷那样默默奉献的绿叶。魏的眼睛红了,低下了头。我拼命忍住,不让自己放出声音来。
儿童节是快乐的,游园是美好的。可谁能懂得,在这欢声笑语的背后,又有着怎样的艰辛呢?这次我和魏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