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我们的学校四年级作文范本
我们的校园坐落在长江之畔,青山脚下,是一所风景美丽,建筑别致的学校。
早晨,金色的阳光普照大地,给校园披上万道金光。走进大院,正前方是宽而高的校门,走进去,映入眼帘的便是励志路,励志路的左侧种满了一棵棵又高又大的树木,像哨兵一样守卫着我们的校园。树下各色的花儿争先恐后地开放,有金黄的小菊花,有雪白的玉兰,还有红艳艳的牡丹花……一阵阵琅琅的读书声,一阵阵拂面的微风,一阵阵醉人的花香,使人神清气爽!
走进教学大楼,教学楼一共有四层,每一层的办公室就在2号楼的旁边,顺着楼梯走到四楼,右拐,第一个教室就是我的班级。教室里的桌椅一排排摆得整整齐齐,地面扫得干干净净,图书角摆放的图书有条有理,窗子擦得可以照见人影,后面的黑板报给我们的教室添上了更多的姿色……
从教学楼走出来,便是操场了。操场上有环形跑道,有铺满塑胶垫的篮球场。左边是露天升旗台,台上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后面还有供我们尽情玩耍的双杠,单杠,攀爬架,沙坑等。
再往前走一点,便是乐群楼了。乐群楼一共也有四层,里面有广播室,微爱教室,音体办公室……听,那是什么声音?哦,原来是音乐教室里的同学正在演奏竖笛呀!那美妙动听的声音传遍了校园里每一个角落。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是不是很像一副迷人精美的图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