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哺育了我们幼小的树苗;老师就像一枝蜡烛,燃尽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又像默默无闻的春蚕,吐尽了最后一根丝......
我们学校有许多老师,可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的数学老师。因为数学老师幽默风趣,身为一名数学老师,她在课上经常说些笑话。有一次,一位同学在老师讲新课时连打了好几个喷嚏,老师停下讲课,对那同学说:咋地,这个话题你对它过敏啊?引得全班哄堂大笑。从此,老师的课堂上总是欢声笑语不断,笑口常开的也都是我们。后来全校老师都要引用老师的方法了,我们也都很佩服她。可是老师要是发起怒来,后果不堪设想。以前老师因为一个错误说了我好久,我那时不服气,现在我才知道老师都是为了我好。
现在,老师教的两个班都排全年级第一、二名,我们也很享受这种学习氛围,你想要这样的一个开心果老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