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老师,您是我校一位教学经验非常丰富的教师,您给我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我想对您说:我忘不了您。
那是在您刚带我们班的时候,我的胆子非常小,上课不积极发言,生怕说错了,您批评我。记得有一次,您提出问题叫我们回答,同学们都举起了手。这时,您叫我起来回答。我低着头慢慢地站起来,结结巴巴、语无伦次地回答着,声音小得简直像蚊子哼哼一样。同学们笑了。我把头埋得更低了,脸红得像一块烧红了的煤炭。这时,您非但没有责怪我,反而亲切又和蔼地说;“你别害怕,也别紧张。就是回答错了,我也不会责备你。”这时,您的眼睛里流露出鼓励的目光。我终于鼓足了勇气,用响亮的声音流利地回答了您所提出的问题,回答的完全正确。你高兴地表扬了我。从此,同学们都积极的发言,即使我们答错了,您也从来不责怪我们。
您是一位伟大的工程师,没有辜负人民的期望,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您像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您像春蚕一样,奉献了自己,装饰了别人;您想粉笔一样,牺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识。
我忘不了您,亲爱的宿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