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如果缺少了友情,就如同大地缺少了鲜花一般,变的枯燥无味。所以,我们要珍惜自己所拥有的友情。 记得在三年级的时候,我的学习中不溜楸的。那时,我的同学杨梦西给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杨梦西扎着一个漂亮的马尾辫,一双圆滚滚的大眼睛,一张小小的嘴,她皮肤比较黑,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她的学习不太好。我们两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就像那花儿离不开大地一般。
一天上午语文课时,她竟然扒在座位上哭了,我忙去问她为什么哭。她哭哭啼啼地说:“我爸爸妈妈,要要要带我去令一个地方去上学了,明天早上就动身出发,看来我们只能相处一天了。”我犹如受到晴天雷劈一般,顿时愣住了。在这一天当中,同学们都对杨梦西特别的好,我更是如此,恨不得把一秒钟当一小时来用。但是,时间是无情的,时间是狠心的,它让一天很
快就过去了。次日早上,她果然没有来上学。我静静到看着她那空荡荡的位子,心碎了现在,我又结交了一个新死党——吕悦。我们两,似乎比我和杨梦西更加还要亲密一些,但是,我们相处的日子,也只剩下那短短一年的时间了。
在五年级学习的日子中,我和吕悦也有过矛盾,也有过不和,但是,这些很快就化解了,毕竟,友情比什么都珍贵么。破碎的友情经不起风吹雨打,看着别人为了那么一点点鸡毛蒜皮的小事而闹别扭,我和吕悦都会摇摇头说:“和好吧,友情比什么都珍贵。”回想那往日的点点滴滴,吕悦帮助我,和我帮助她的景面还历历在目,我们忘不了这一段快乐的生活。在六年级中,我相信我和吕悦始终是好朋友,我们的友情天长地久。在六年级的美术课上,我要多做贺卡给她;在六年级的体育课上,
我要多多帮助她总而言之,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让我们之间的友谊之树长青。 不知道杨梦西可记得我这个共患难的好朋友了,反正我是绝对绝对不会忘记她的,尽管那无情的岁月在我的记忆中冲淡着她,把吕悦印入我的心中。 珍惜你所拥有的友情吧,它一定会给你带来许许多多的幸福,和甜蜜! 关于珍惜友情的作文(二) 友谊,一生的财富是否还记得与你共撑一把伞漫步在春雨中,共同欣赏这“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的她;是否还记得与你一同跋山去体会“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斜的她;是否还记得与你一块高谈“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的她。用心将这些感人至深的情记住,它是无价的,是我一生中最宝贵的东西。 友谊,是人生最珍贵的感情之一,古今中外不知有多少名人用多少优美的诗句来歌颂与赞美它。
曾经有一位伟人说过“得不到友情的人将是终身可怜的孤独者;没有友情的社会只是一片繁华的沙漠。”朋友就是友情的代言人,他们不曾嫌弃任何人与放弃任何人,而是用他们那博大的心去容纳与接受别人,使别人能在他们身上感受到友谊的温暖与关怀。
友谊,如同夏天的风,当你酷热时给你清凉;友谊,如同秋天的菊,当你孤独时为你绽放;友谊,如同冬天的火,当你寒冷时给你取暖。曾记得当我考试失利一撅不振时,是她们为我默默流泪,是她们鼓励着我,“失败是成功之母”让我再战,使我在挫折面前不低头、不屈服。高兴快乐时,我们一起笑,一起分享这瞬间而又美好的时光。 读懂友谊,珍惜友谊吧!它不需要逢场作戏,不需要广而告之。友谊是一种精神,它甚至比生命还要永恒。 友谊是瞬间开放的花,而时间会使它结果。
友谊是一吧伞下的两个身影,是一张课桌上的两对明眸。友谊是理想不壤中的两朵小花,
是宏伟乐章的两个音符友谊是永远不落的太阳,让朋友走进你的心田,滋润你的灵魂。 请伸出你的友谊之手,让我们手牵手,肩并肩,真心体会友谊,真心感受友谊,珍惜友谊,让友谊之花处处盛开,让这一生的财富永远陪伴我。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一个戴着鸭舌帽和红领巾的小男孩来到洗手间,打开水龙头洗自己刚才在美术课上弄脏的手。
“哗啦啦”水不停地冲着,甚至到小男孩洗完了手都没停下!只见那位小男孩理也不理哗哗直流的水,只是自顾自的无所事事地走开了。
可小男孩刚走出洗手间一会儿,就被一位穿着花裙子的小女孩拦住了。小女孩严厉地问道:“你是不是洗完了手却没有关上水龙头?”
小男孩低着头回答:“是······是的。”
小女孩很生气,但还是努力保持语气的平静,说:“那你赶快先去把水龙头关紧啊!”
小男孩这才溜进洗手间,把水龙开关给扭紧了。
等小男孩再次走出来时,小女孩叹了口气,用责备的语气对他说:“唉,你用完水龙头一定要把它关紧啊!水可是生命之源啊!至今还有很多地方的人在缺水的环境中生活!你这样做太浪费水资源了,以后你可要节约用水,才能做一个合格的少先队员啊!”
小男孩低着头,脸红得像猴子屁股,抓着后脑勺,连声说道:“知道了,下次不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