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都有他的爱好,有的爱画画,有的爱体育……而我就爱音乐。
如果有一天,有人问我:“给你两条路,你愿意保留色彩,还是音乐”。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他:“音乐。”是的,是音乐贯穿了我的心灵,是音乐成了我的精神支柱,是音乐给我带来了快乐。听着美妙的旋律,我突然感觉到它好像在告诉我什么,这是什么?音乐的灵感么!不是,是你人生的旋律。
有一天,我很不开心。突然在街上听到了一首动听的钢琴曲——《情非得已》,我心中满满的欣慰。那熟悉的旋律,仿佛是在叫我不要伤心,重新振作。我走近那间商店,听着那动听的曲子。我知道,我和它并不是在正面交谈,而是通过一个个音符来互相感受的,我似乎也进入了那个如诗如画的境界里。是的,是音乐在我伤心时给我最大的安慰,它好像是一个忠实的朋友。从此以后,我就爱上了音乐。
我愿意在音乐的世界里畅想、飞翔,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