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这场雪是那样的大,那样的美,那样的快乐,那样的凄凉。
我正想睡个懒觉,却被窗外的美景迷住了,我的目光刚注视到窗外,它就变了,由几片六边形的雪花变成了数也数不清的雪花。不一会儿,雪大了,把整个窗户给盖起来。瞧,这么猛的雪也会失算,以为这样就能阻挡我?我迅速穿上衣服,跑到门外。
雪纷纷从天上扑落下来,我心里暖暖的,这也算是假期的问候吧,我不由自主地跑到了大门外,邻居正在那堆雪人呢,我也堆了起来。
我抓了一把雪,本想滚个大雪球,但就是那一把雪把我的手冻得通红,我不得不戴上手套,开始吧!我可是个急性子,好难堆,算了不玩了。这句话从我口中说出。我立马进了屋。
一进屋看见了低头族(妈妈)在炉子旁玩手机。哎!我也只好再出去玩会儿了。我拿上了弹药出发!眼看邻居的雪人就要堆完,两个雪球从我的目光中穿过,歪打正着,打到了邻居的雪人上,雪人的脑袋掉了下来。什么雪球威力这么大?我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的左手,哦,原来他把石头也放进去了,难怪!邻居看到了很伤心,他与他俩开始作文了战争。一打二?我反对这不公平的战争,我与邻居一起来对抗他俩。
我学着他们的样也制作出了威力十足的弹药,不一会儿弹药库里放满了弹药,开战吧!我手持两个弹药,冲啊!我用尽全部的力气把雪球扔向了肇事者。耶!第一滴血胜利的位置是我们的,不一会儿,我们打到了废墟,这里地形复杂,但我喜欢。一场游击战正在开始,不一会儿我的衣服上全是雪,那是我在地上滚上的。啪我的背上中了一颗炮弹,原来是敌军发明了小钢炮,我军正处于下风,这样就完了吗?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我和邻居输了这场游击战,正当我绝望时,邻居牵出了藏獒,他们看到纷纷朝东跑,哈哈,胜利的号角吹响了!我和邻居一直把他们赶到村外。
今天这场大雪玩儿得是异常开心,也当作深冬给我们问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