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
盼到了,盼到了,终于盼到了秋游的日子。
早晨,我怀着激动的心情上了汽车。坐在车上我往窗外望了望,只见天高云淡、秋高气爽,使我心旷神怡。不一会儿,我们就到达了“宝城石趣园”。刚一进去我就感到很神秘。这里有许多恐龙化石、各种动物化石、还有树干化石……最令人惊奇的是小鱼化石,小鱼虽然已经变成了化石,但是它们的样子就像真的一样,在大海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参观完“宝城石趣园”,我们又来到采摘园。刚进入采摘园,我惊奇地发现秋姑娘已经把秋天的田野打扮得非常美丽了。采摘开始了,老师把我们带到了萝卜园,到了那儿,不一会儿工夫我就拔了三个大萝卜。我抬头一看,发现我拔的萝卜比别的同学的都大,心里便情不自禁地兴奋起来。到了下午,我们该回去了,农民伯伯送给我们每人三个玉米。大家回到车上,有说有笑的,高兴极了!
通过这次秋游活动,既开阔了眼界,又增长了知识,这真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