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架山是我去过的所有的山中第二高的山,有600米呢!
笔架山风景优美、鸟语花香、绿树环绕着整座高山。
那么多的树木里有一些带有好闻的气味,比如柠檬树,发出来的香味比香水还香。桉树叶子散发出来的香味飘得我满身,我说:“这是树木在给我化妆吗?我又不是女孩子,化妆有什么用呢?”逗得爸爸妈妈哈哈大笑。
一些树上有蝉、鸟等等,它们一起发出动听的声音,是在开演唱会吗?它们的声音比流行歌曲好听一百倍、一千倍。
人们经常来山里做运动,挥汗如雨,有些人只是来散散步,欣赏欣赏美景而已。
还有一颗奇特的树,叫菩提树,当年佛祖就是在这颗巨大得像伞一样的菩提树下成仙的吧?
笔架山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