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中的云朵们最爱闯进人类的世界,我也总是目不转睛盯着它们,让我带你们走进云朵的世界吧!
我看到了一朵好好吃的雪白的棉花糖,我都嘴馋啦!不过,美妙的时间总是那么快,一不会儿,棉花糖就被那些贪吃的小鸟们给吃完了,多希望再有一朵棉花糖啊!
棉花糖不见了,但是可爱的小黑狗来啦!他的两个耷拉的小耳朵好像两个可爱的小辫子。轰隆隆,轰隆隆!小黑狗说:是什么声音这么响?小黑狗这才发现是自己把肚子饿得咕咕叫呢!他连忙跑到狗妈妈跟前说:妈妈,我饿了!狗妈妈听了,二话不说从包里拿出肉骨头给小黑狗吃,小黑狗吃饱了,就对妈妈说:回家吧!就这样,小黑狗和妈妈回了家。
小黑狗累了,回家休息了。可小乌龟很有精神,背着绿色的盔甲,要赛跑,他们看到这儿有一块空地,决定比赛跑步。比赛开始了,小绿龟大步大步地向前跑着,但眼看其它乌龟就要追上来拉,小绿龟加速前进,就要到终点了,可小绿龟也快没有力气了,小伙伴在给小绿龟打气说:加油!加油!小绿龟使出九牛二虎之力,跑到了终点,拿到了第一名。
云朵的世界很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