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在睡觉的时候做了一个非常美的梦。
我梦见自己研究制造出了一艘宇宙飞船,它的外形就像喜羊羊,我管它叫喜羊羊号飞船;它的操作简便,全部电脑控制;它的动力十足,速度奇快。我驾驶着喜羊羊号宇宙飞船来到月球上,见到了嫦娥姐姐,她十分高兴,要与我交朋友;还和玉兔一起,唱歌、跳舞、体育比赛、做游戏,玩得非常开心。我又到宇宙去寻找外星人,在宇宙中,我看到了许多外星人和我一样,开着宇宙飞船,在太空中飞行。我决定和他们比比,谁的宇宙飞船最厉害?我们比试了飞船的质量、飞船的攻击能力、飞船的油耗。最终,我得了第一名。我十分高兴,不知不觉地手舞足蹈起来,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我的梦十分美好!我要认真学习,掌握本领,长大后,真正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