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六年级想象作文:假如我是神笔马良
“神笔马良”这篇文章小时候学过,为什么他这么神奇?假如世界有神笔马良,我就是他该有多好呀!——题记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个时空穿梭门!当我在这扇门上输入“六年级的生活”,然后打开它,我就进入了过去。母校出现在我眼前,我连忙跑进去,急急忙忙的去上课,我认真的听着老师教给我们的解方程,当铃声打响,感觉一节课比初中的少得多,于是我与死党们跑到操场上打闹……与同学们一两年不见,我真的感到很伤心,每当晚上赏月回忆起六年级的生活,便希望我是神笔马良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为爸爸妈妈画上有力的黑发!他们养育了我十多年,从小到大,每时每刻都关心着我。每天我看着妈妈洗菜端盆的动作和爸爸回家时的劳累,心里感到一股酸楚。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们头上生出一根根白发,我好想现在能挣钱,让爸妈在家歇着,但这都是幻想,唯有好好学习才能报答父母。所以我想先为爸妈画上黑发!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在同学们的脸上多画些欢乐!初中已和六年级不同,学习越来越紧,同学们每天都昏昏沉沉的,埋头苦学,笑声很少听到了。所以我想让他们增添笑容,让他们既学好习又充满快乐,过好每一天不让每一天浑噩!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要为老师们画一朵花,表达我对他们的热爱,我要为老师抹去那些生气和伤心,让他们每天都看到鲜艳的花朵,都想它们一样灿烂、活泼!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还要为我画一个场景:一片草地、一轮火红的太阳、一丛花儿、三棵很大的树、一片蔚蓝的天空、一弯清澈的溪流。我要和我最要好的朋友在上面奔跑玩耍几天!
神笔马良,神笔马良,何时我能像你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