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槐花500字作文
一连几天,烦心事就像蛛网一样缠着我又要升级考试了。脑子里头盛满了作业,木呆呆的,低头想想也对:书本原本就是是木头做得嘛,多了,自然是这样了。
走在阳光下,我的感觉开始复苏:街上暖洋洋的,周围的一切原来那么新鲜美好,仿佛我是个刚刚来到这世界的婴儿此时,想想自己真是太天才了,婴儿,的确是刚落地的婴儿,大口呼吸着
蓦地,我愣在了那里。在我一张一翕的鼻翼里分明嗅到一丝馨香,淡淡的,而又充满了扩张的欲望,向四处弥漫着。
惊讶之余,我举目四望。道旁的槐树上层层叠叠的开满了花:低的,站在墙上触手可及,高的,就只有仰望的份儿了;开着的,正把花囊撑着,那香气放的毫不保留,没开的,也沐浴着阳光,努力的酝酿着,酝酿着。
是呢,槐花开了。自己今年发现第一棵小草的新绿仿佛还是在昨天。我的心不由的一颤:时间就在我们的不经意间,不停歇地流着,头也不回的流过。花开花落,草木荣枯,漫漫人生路,你几曾驻足观赏过身边的繁花似锦?在人生的单行道上,你何尝留意过车窗外掠过的风景?刚才你不是还为了考试的事心绪不宁吗?
生活中不能只有苦行。因为,早上开的花到了傍晚才来采撷会是怎样的一种愁肠百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