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中,20xx年元旦的钟声已敲响。今天我们全家放假,奶奶一早起来,还给我们做起汤圆来呢。
奶奶在做汤圆时,拿出一枚铜钱神秘地说:“这枚铜钱代表着平安,谁吃到它,这一年都会很平安。”说完,奶奶把铜钱洗干净,纯熟地包进了汤圆里。汤圆捏好后就开始下锅了,不一会儿,汤圆煮好了,“圆圆胖胖”的汤圆在锅里翻腾着,像在进行游泳比赛。奶奶每碗舀了六个汤圆,象征着“六六大顺”。我看着这一个个白滑软糯的汤圆,“口水直流三千尺”,恨不得马上把它们吃完。
忽然,我发现有个汤圆要比其它的大良多,心想:这里面该不会有什么“阴谋诡计”吧?仍是交给母亲大人来“处理”吧。于是,我偷偷地将汤圆“转移”到了妈妈的碗里。可没想到,妈妈这段时间在“减肥”,她便又“转移”到爸爸的碗里。爸爸装出一副“悲愤”的样子说:“我是家里的男子汉,不和你们这些小女子计较。你们不吃,我吃!”说完,爸爸硬着头皮往下咽。合法爸爸吃到一半的时候,他忽然停下来,希奇地问:“我怎么吃到一枚铜钱?这是谁放进去的?”
“啊!那是平安铜钱!”我夸张地大叫起来。随后,我又“悲痛欲绝”地说:“那个汤圆本来是我的,却让你吃了,哎呀,我不干!”爸爸却风趣地说:“汤圆已被我吃到肚子里了。你假如想要,就爬到我的肚子里来拿吧!”爸爸滑稽的语言逗得全家人捧腹大笑,我的眼泪也笑出来了。
我喜欢我家这快乐开心的夸姣气氛!
离别了20xx年,迎来了20xx年。在新的一年中,我们一定有良多愿望,我也有良多愿望,下面就来看一看我的新年愿望吧!
我在20xx年中,我有好多新年愿望,好比说:多拿红包,但愿妈妈不要再打麻将了,但愿爸爸不要再吸烟,等等这些都是我的新年愿望。在开学第一天王老师就让我们大翦灭!
开学第一天同学们干的特有劲,时间只有短短的15分钟,王老师让我们把教室打扫干净我就负责拖地,我拖的很有劲,不一会,我们就把教室和包干区打扫的干干净净!
在新的一年中,我有太多太多的愿望,但愿我的愿望可以实现!